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武汉三牛中美中学2022届海外升学成果公布

2022-05-30

关注



    涂傲曦: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2022ED录取武汉仅2人!作为三牛建校以来第二个被芝大录取的学生,他在三牛收获太多。


黄致玮:罗德岛设计学院

被全美第一罗德岛设计学院录取,三牛创校生坦言:三牛六年,不虚此行。


夏珺妍:爱丁堡大学

坚定内心喜好,毅然追梦历史学,三牛女生英美双申,被加州系名校、爱丁堡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李坤桐: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写英文诗、演舞台剧,多面自我,尽情舒展。三牛非典型理工男生被全球11所大学录取。


胡玥:帕森斯设计学院

放弃擅长科目转学艺术,三牛女孩2年成功申请一所全美NO1艺术院校、四所全美TOP10艺术院校。


刘斯羽:帕森斯设计学院

三牛女生被梦校无情拒绝,再振信心,主动寻找梦校以外的美丽风景,如今获世界前三英、美艺术名校录取!



*感谢升学指导中心方菁老师、王芸老师、周月影老师对本文提供的信息支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