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必看!2021早申收官,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全球多国录取数据!

2021-03-06

关注
经历了短暂的寒假,备受瞩目的美本早申于近日落下帷幕,英国名校滚动录取也告一段落。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毕业学子硕果累累,以最牛姿态,迎接牛年新春!

截至到2021年3月4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2021届毕业生,已收到来自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全球名校,
共计108份录取

早申数据亮眼,多项突破值得关注


① 所有获得澳洲方向录取的同学100%被“澳洲八大名校”录取

澳洲八大名校,是澳大利亚一个著名的高校联盟,该联盟成员学校,包括——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蒙纳什大学、西澳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


在学术水平、毕业生就业率、国际学生与国际师资水平等方面,这八所名校均处于澳洲领先,世界前列。


② 所有获得英国方向录取的同学100%被英国TOP30大学录取

此处所指TOP30大学,为英国泰晤士报2021年发布的TIMES英国大学排名。

TIMES英国大学排名,是最早的英国大学排名,主要以学生满意度、师比、优秀学位获得率、毕业率等作为排名指标。

TIMES具有较大的权威性和认可度,是学生及家长选择英国大学,主要参考标准之一。
③ 香港大学录取突破历史

2
021年,三牛首次突破香港大学零录取,可喜可贺!
跻身世界前30的香港大学,是众多优秀中国学子的Dream School,被誉为“亚洲常春藤”。

2021年,香港大学
在中国内地只招收约300名高考生,择优录取。

申请时,学生须获得优异的
学术成绩及英语成绩良好;在认可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或以上的成绩,可获得优先面试选拔资格。
2021申请季仍在进行中,预祝每位同学,都能收获更多心仪学校的录取!


 三牛2021届毕业生 全球TOP50录取 

截止至2021年3月4日(持续更新) 



 三牛2021届毕业生 英国TOP30录取 

截止至2021年3月4日(持续更新) 



 三牛2021届毕业生 澳洲八大名校录取 

截止至2021年3月4日(持续更新) 


同学们优秀的录取成绩,吸引了越来越多在意优质教育资源和优质毕业出口的家长对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的关注。同时,他们也仍旧担忧,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形势如何?

2020年11月底,英国QS发布《疫情影响下留学生白皮书》——

仅有4%的中国留学生,认为自己会彻底放弃留学。


2020年6月,我国教育部发布《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

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是暂时的,未来将积极开拓优质教育资源合作渠道,拓展出国留学空间,始终维护留学人员合法权益和切实利益。


祖国强有力的后盾支持,多国新冠疫苗的开发与接种,大家的学习生活,都在逐步恢复正常,未来的留学趋势总体仍然是乐观的。

目光放长远一些,拥有教育理想的学生和家长,不要忘记你们的初心——走得更远,接受更好的教育,拥有更广阔的未来!

2021年3月20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将开展春季第一场校园开放日,有意者请报名咨询。

*感谢三牛升学指导中心张莹老师对本文提供的信息支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