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牛2021录取 | 3月美国TOP60名校offer(持续更新)

2021-03-30

关注
Offer又来啦!继ED早申请录取之后,我校2021届毕业生们,在RD常规录取阶段再传捷报!

截止至30日,三牛应届毕业生陆续收到多所排名全美前60的顶尖高校,包括——

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华盛顿大学,以及美国新任总统乔·拜登的母校——雪城大学。

录取专业涵盖心理学、艺术史、经济学、电影与传媒、认知科学等,与三牛课程体系与学科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吻合。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商学、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法律、公共政策、工程学、人文学科、戏剧、表演艺术等学科较为著名。

学校周边坐拥众多著名公司,包括高通、SpaceX、西部数据、暴雪娱乐、Google,华特迪士尼公司等,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支持。

Money杂志2019年发布美国大学性价比排名,UCI凭借地理位置和就业优势,位列全美第一。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占地最广的校区,该校工程学、生物学、环境科学、心理学、经济学等专业常年保持在全美前30。

学校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为特高研究型大学,教职员来自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美国法学会、美国国家医学院以及美国国家工程院。

学校拥有加州乃至全美最高级别的——研究设备与学术水平水准,学校的体育设施和多元化学生社团,也非常有名。


 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  

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公共管理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

自19世纪末以来,先后有800多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过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州长和州政府的高级官员。

美国最高法院现任的10个大法官中,有3个是从雪城大学的法学院毕业的。由此,雪城大学赢得了“美国政治家摇篮”的美誉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华盛顿大学  

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2021韦伯麦特里克斯全球院校12000强第1。
该校是全美获得联邦研发经费最多的公立大学,总研发经费长期保持世界大学前三名,一直高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
建校以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作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揭示了生命奥秘,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等等。
*感谢三牛升学指导中心张莹老师、王芸老师、周月影老师对本文提供的信息支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