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做一束光,照亮自己,温暖他人 | 记武汉为明学校国际部优秀学生童选可菲

2022-10-27发布于湖北

关注


  童选可菲,武汉为明学校国际部20级澳高春班的学生。自入校以来,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际部优秀学生奖学金;她舞艺惊人,在学校的活动中,我们经常看到她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同时,她还担任国际部学生会会长,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


  她一路脚踏实地,努力绽放自己的光芒!

  不同于一些同学初入校园时的迷茫,童选可菲早有了自己的目标。从初中开始她就已经做好了出国留学的决定,并在进入国际部英澳班、接触更多专业课后,更加坚定了她当初选择的专业以及求学方向,她的目标是艺术设计类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童选可菲最大的特点,就是知道自己所热爱的究竟是什么并为之拼尽全力。来到国际部后,她加入了学生会。因为表现优秀,今年她当选为国际部学生会会长。从小就热爱跳舞的她,又加入了舞蹈社团,在学校举办的活动中,她编排表演的舞蹈总是能赢得同学们的声声喝彩,被称为国际部的“人气之星”。有颜值更有实力的童选可菲,将高中生活演绎得多姿多彩。


  申请英国留学需要提供雅思成绩,根据A-level成绩报考。对于童选可菲来说,现在高二的专业课加倍并且大部分课程变成了全英文授课,时间也变得紧迫起来,为此做了更明晰的学业规划。除了去舞蹈社团练舞,更多的时候她都是在教室里认真地学习。


  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出国留学的一大难题便是语言问题。关于英语的学习她坦言:“这是一个循序渐进、慢慢积累的过程,急不得。”她有自己学习英语的独特方法,浏览国外的新闻便是其一。她会仔细聆听新闻中播报员的发音和语调,并尝试模仿和复述。通过长时间的积累,她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同时,她认为英澳班专业课的英文授课方式对于英语的学习也有极大的帮助。通过阅读和学习全英文的课本,极大地拓展了词汇量。


  除了学习,学生会的工作也占用了她的很多时间,特别是在今年担任学生会会长之后。童选可菲感叹道:“非常感谢国际部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学生会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却锻炼了我的团队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我会尽全力做好学生会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人生路上,童选可菲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始终目标明确,遵从自己的内心,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当我们真心去追求梦想时,每一天的生活都是缤纷的,衷心地祝愿童选可菲同学能够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开启新的精彩人生之旅!


1










文字|秦影

图片|童选可菲

编辑|徐勇

审核|廖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