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读普通中学,上国内大学是唯一选择?2月18日,来三牛听升学路径多种可能

2023-02-14发布于湖北

关注

2023年1月8日,中国政府正式解除对新冠感染采取的甲类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恢复出境旅游、护照签证等服务。


鉴于主要留学目的地现均已开放边境,20天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一步宣布,不再为跨境远程文凭证书提供认证。


一放一收,表明我国对于“出国留学”的管理将恢复到疫情前的态度。


疫情管控放开后的2023年,「教育路径怎么选」再次作为重要议题,搬上众多家庭的讨论桌。


“留守”,选择国内高考?

“留学”,选择国际教育?


对于正在普通中学就读,却因为孩子成绩无法企及211、985名校,徘徊于是否继续坚持下去的家长和学生来说——


他们迫切需要一条全新的教育路径,来帮助自己获取名校录取资格。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至今已培养七届毕业生,全球TOP100大学录取率近100%。


录取国家涵盖美、英、加、澳、意大利、瑞士、新西兰、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优秀录取离不开学校栽培、学生努力和家长支持。


更重要的,它来自诸多学生和家长多年前做的决定——从传统中学转入国际中学。

  

近日,我们接到很多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家长来电,想换道国际教育进入全球名校学习,与此同时,他们对于国际教育也存在些许疑问。


初中换国际赛道,还来得及吗?

如果确定走国际路线,需要做哪些准备?

去国外上大学,对家庭的经济要求高吗?

普通中学、普通成绩,去国外可以上什么大学呢?


2月18日,我们将开展2023元调前唯一一场访校活动,诚邀广大学生及家长来校参加。




 座次有限,抢占名额!


报名截止时间

2月17日 16: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