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热烈祝贺武汉为明国际部学子荣获美国索斯兰高中校长荣誉奖和学术优秀奖

2023-02-16发布于湖北

关注


01

祝贺大家学有所获

在结束的22-23学年上学期,

中美索斯兰AP班余雨妍、陈品睿、唐怡玲三位同学表现优异,分别获得美国索斯兰学校颁发的校长荣誉证书和学术优秀证书。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平日的勤奋学习,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教育。


在此,

仅代表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向三位同学表示祝贺,预祝你们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02
学生获奖证书展示



1



校长荣誉奖获得者
余雨妍


YU


校长荣誉奖获得者
唐怡玲


她,不忘初心,自强不息,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她,学海苦渡,不迷恋于身边浮华,安心自己的学习。


青春有志勤为径,蟾宫折桂展风采。拼搏进取、砥砺前行,未来道路再创辉煌。






2



学术优秀奖获得者
陈品睿


“挫折中,你从不言败,咬定一个信念:我能行!

困难面前,你永不服输,坚定一个信心:我成功!

在攀越书山的征程中,你不断反思自我,矫正自我,突破自我。”


坚定的信念和毅力是你学业进步的秘诀。最终获得学术优秀奖,这跟你平时的刻苦钻研是分不开的,未来继续加油!







03
中美索斯兰AP课程
1
项目背景介绍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中美项目创立于2012年,是为明教育与美国索斯兰学校合作,为中国优秀高中学生提供纯正美式课程的优质教育项目。


通过引进美国标准课程体系,中外优秀教师团队联合执教、优秀双语教师课内外辅导及系统的升学指导等服务,助力学生提升学术水平、学科成绩和综合能力,拓展学生国际化思维和视野,塑造学生国际领袖品质,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帮助项目学生成功进入世界知名大学。

美国索斯兰学校成立于1979年,坐落于加州洛杉矶,是一所课程贯穿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K12私立学校。


学校不仅是美国WASC(美国西部教育与院校联盟)认证学校,也是College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的AP学校,同时也是Cognia(全球国际学校认证机构)的认证学校。





2
项目优势


正规美国学籍

统一注册美国高中学籍,

获得美高毕业证


开放式国际环境

走班制美式课堂,

过程性考评体系,

关注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


专业化核心课程

美国加州原汁核心A-Z课程,

22门AP课程&STEM教育体系,

中美融合特色选修课程


针对性考培课程(托福+SAT)

小班授课,

阶梯课程体系,

全方位学习跟踪


定制化高端申请

1对1升学指导,入学建立成长规划档案,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取高额毕业生奖学金。100%学生进入大学,最好的同学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悉尼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


3
所修课程&毕业录取



课程内容&竞赛成果展示




毕业录取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美国索斯兰学校已经在武汉运行8年,已成功输送6届优秀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其中,超60%毕业生通过美高课程进入全美TOP50大学、超过80%毕业生通过美高课程进入全美TOP100大学。在历届的录取大潮中,美高索斯兰的毕业生们不仅收获了来自全球综合类大学的名校offer,还受到了顶尖艺术类院校和全美顶尖文理学院的青睐!光拿offer还不能体现他们的优秀,为了将我们优秀的毕业生纳入麾下,许多大学向我们的毕业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累计总奖金额达到数百万美元


今年录取结果:综合大学&文理学院



今年录取结果:艺术类院校



今年录取结果:加拿大、澳洲、香港、澳门等





END


















2023年春季班还余少量学位


快来加入「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吧


招生对象

初二及以上年级的学生


学     制:

预备段(IGCSE):初二至初三

核心段(ALevel/SACE/AP):高一至高三


班级人数

15人左右/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