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学校大汇总!带你走进每一所国际学校(持续更新中)

  国际教育网开启了一个新的内容——探校,探索家长帮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模式,以专访形式,打造国际教育网与学校宣传渠道,形成优质品牌栏目,提升学校与家长帮之间的关联,使学校与国际教育网用户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国际学校“探校”专题,连接全国名校,与千名校长面对面。分享名校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搭建更权威、更便捷、更专业、更新颖的家校沟通桥梁。

  探校汇总如下(持续更新中,点击文字即可跳转链接)

  深圳国际学校

  探校 | 深圳曼彻斯通,承袭英式名校风范,成就寄宿制名校传奇

  探校 | 奥斯翰外语学校,与世界同步,培育跨时代精英人才

  探校 | 深圳康桥书院:在超小班制教学中体验中美融合的课程体系

  上海国际学校

  探校 | 上海莱克顿学校,人人都要学马术、赛艇和帆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