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为了孩子 父母最希望从国际学校获得什么?

2021-04-08

关注

国际学校数据库近期就 #父母最希望从国际学校获得什么# 的课题进行了相关的调研,按照“非常重要”,“很重要”或“不重要”进行选择,请家长们从众多的问题中做了相关回答,获得了如下数据:


父母最希望从国际学校获得什么?

年龄范围

2-18岁学生家长

数据来源

摘自国际学校数据库

一直以来,很多家长将“英语学习”奉为国际教育的衡量标杆。报告显示,超九成家长要求国际学校拥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老师,这意味着老师所教授的英文是纯正的。

此外,家长们很清楚学习多种语言的优势。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化人才理念的深入,让孩子掌握多种语言,不但可以开拓他们的视野,也会让学生们学会接受并包容来自不同国家的文化。

调查显示,39%的家长认为一所国际学校提供附加的语言课程“非常重要”(附加语言是指学校教学语言以外的语言)。

外教师资称得上国际学校的灵魂,外教的教学水平高低,深刻影响着孩子的学习和发展。可现实是,由于外教供不应求,为抢占市场,很多国际学校放宽聘用标准,随便找些黄头发白皮肤的或者黑皮肤的外国人滥竽充数,并以此作为资本收取高昂的学费,导致很多没有资质、没有教学经验的外国人进入国际学校。

也就是说,国内很多国际学校的外教老师,国籍根本不是来自北美或者欧美等英语母语国家,而是南非、俄罗斯或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其自己所说的英语都带有浓重的口音,更何况孩子呢?潜移默化中,孩子学到的英语标准度大打折扣!而且很难改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