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暑聚CDA,畅学一夏」CDA数据分析师暑期助学计划

2021-04-25

关注

针对医疗行业从业者及医学专业学生、在校贫困生

为了普及大数据及数据分析技能,感谢整个医疗行业为抗疫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为了帮助在校贫困学生掌握具有竞争力的工作技能,快速就业,CDA数据分析师特推出「暑聚CDA,畅学一夏」CDA数据分析师暑期助学计划活动,对于从事医疗专业学生及行业从业者学习课程给予50%优惠,贫困学生给予免除课程费用的优惠。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适用对象

1.从事医疗行业相关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智慧医疗等相关行业工作人员,以及即将从事医学医技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的应届毕业生[1];

2.各大院校在校贫困生[2];

二、适用课程

课程为CDA人工智能学院所包含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数据科学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商业智能、学术课程,以及行业公开课等CDA自有课程。

三、活动时间

第一期助学计划,从即日起到8月30日结束。

四、如何申请

符合相关条件者请关注CDA公众号(cdacdacda),回复:助学计划,即可获取申请表,申请人填写后请发送邮件到邮箱whl@cda.cn,备注:助学计划,审核通过后即可学习相关课程。

CDA(Certified Data Analyst),即“CDA数据分析师”,是在数字经济大背景和人工智能时代趋势下,面向全行业的专业权威国际资格认证,旨在提升全民数字技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并且通过汇聚国际领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人才教育体系,提供人才的培养、人才的认证、人才的管理以及人才的输送,进一步提升大数据分析师和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职业素养与能力水平,促进数据行业的高质量持续快速发展。

注释:

[1]. 需提交从业相关证明或者学校专业相关证明

[2]. 需提交学校相关证明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