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培业风口已过?未来教育学院:新教培需求正值风口

       进入到2021年,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了几十年,从线下教育到线上教育,信息技术的发展助力了教育的发展,但互联网时代下的信息过载,让教培机构越来越难做,机构倒闭,让很多人都说,教培业风口已过?但未来教育学院给出了截然相反的答案。

       2018年,中国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68万亿;2020年,达到3.36万亿;2025年,预计将突破5万亿。教育行业,仍然站在时代的风口上。



       据相关权威机构数据统计,2020上半年,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32亿,较2019年底增长3122万。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1.99亿,较2019年底增长530万。从近年来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及手机用户规模看,我国在线教育的用户渗透率仍在进一步上升。

       前景很美好,市场很广阔,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教培,发展压力依然很大。

       2020,疫情常态化、政策管控强化、成本越来越高、同行低价竞争、3公里限制......此种艰难境况,让高达95%的教培都需要“转型服务”,中国有100万家正规教培,其中隐形市场更是高达1000万家教培机构正在转型或是急需转型升级。

       未来教育学院,是由广东晟世未来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多家高等教育创新中心联合支持,遍布全国的数百家教育服务机构共同参与组成的,以招生、模式、营运、培训等为主的,SOP式新型教育服务机构。

       在将来,未来教育学院将会在市场需求、课程体系、课程质量、服务等方面持续深耕,继续拓展课程品类,优化专业结构,加强赋能专业人才的成长和学习,不断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全方位的服务满足甚至超越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并为行业内更多教培机构提供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助推整个教育培训产业打通更加宽广的获利渠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