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世界顶尖酒店管理学院EHL携手BBPB共同抵制塑料浪费

2021-04-30

关注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以下简称“EHL集团”)与旗下世界著名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EHL”)在其Instagram、Facebook和Linkedin页面上进行了24小时在线捐赠活动,以此来支持由年轻的活动家Melati Wijsen创立的非政府组织Bye Bye Plastic Bags发起的公益活动(以下简称BBPB)。

EHL为每个“点赞”向BBPB捐赠1瑞士法郎,并用筹集到的资金为Mountain Mamas购买一台工业缝纫机。Mountain Mamas是BBPB在2017年发起的一个社会公益项目,旨在增强巴厘岛当地妇女的自主权益。在该项目中,妇女们学习手工艺,并用捐赠或回收的材料制作替代塑料袋的环保袋,从而增加收入来补贴家用。有了新的缝纫机,Mountain Mamas将能够更好地处理厚塑料,并将其用于环保袋的制造中,从而减少海洋和垃圾填埋场的塑料袋污染。

EHL可持续发展总监Noémie Danthine表示:“作为一家教育机构,EHL不仅鼓励其学生通过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积极促进可持续发展,也经常向年轻一代学习,勇于担当,在方方面面都树立公正的道德价值观。”

Bye Bye Plastic Bags成立于2013年,由当时只有12岁的Melati Wijsen和她的妹妹创办。如今,该组织已在30个不同国家拥有60个团队,超50万名学生参与其中,他们正在带来切实的变化。BBPB通过提供工具、教育和资源,动员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在全球采取行动,建立一个没有塑料袋污染的世界。

培养未来的行业领导者是EHL集团的核心使命。EHL通过在课堂内外为学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学习机会,培养下一代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领导者。关于EHL集团的企业责任倡议皆可在此处获取。

Instagram: @ehl.lausanne

Facebook: @ecolehotelieredelausanne

LinkedIn: 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

关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由数个专业业务机构组成,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25,000名,来自120多个国家。EHL是世界上第一所酒店管理学院,在洛桑、新加坡、瑞士库尔帕苏格校区提供本科、研究生课程以及在线学习解决方案。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和著名商业杂志CEOWorld的世界酒店管理学院排名中,EHL均位列第一。EHL餐厅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获得米其林一星荣誉的校内教学餐厅。

EHL帕苏格校区(EHL 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在过去的50年中,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为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文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EHL Advisory Services)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服务文化落地、业务咨询、学习中心发展和质量保证等工作。EHL咨询公司在洛桑、北京、上海、新德里均设有办事处。在过去的40年里,工作内容布及60多个国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