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一个人要具备什么特质才能上法学院?

2021-05-19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你觉得法学院适合你吗?上法学院是出了名的昂贵、困难,而且常常很无聊。此外,工作很难找到,没有电视上描述的那么赚钱,当然也没有那么有趣。许多法律专业的学生和毕业生都沮丧地发现,法律职业和他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你如何避免失望和幻灭?确保你去法学院的理由是正确的,并且是在寻找正确的经历之后。

1. 你知道你想用你的学位做什么

法学院是培养律师的地方。确定你想从事法律工作。当然,法律学位是多才多艺的——你不一定要成为一名执业律师。很多律师在其他领域工作,但在这些领域工作并不需要法律学位。你是否应该为了得到一份不需要你的学位的工作而去攻读一个花费不菲的学位?确保你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并且法律学位是实现职业目标的必要条件。

2. 你在法律方面有些经验

太多的学生没有在法律环境中度过一个下午就申请了法学院。一些法学院学生在法学院学习一年或更长时间后,在实习期间初次接触法律。更糟糕的是,一些没有经验的法学院学生决定他们不喜欢在法律环境中工作,但在法学院投入了时间和金钱之后,他们坚持下去,可能会变得更加痛苦。根据你在该领域的一些经验来决定你是否适合读法学院。在法律环境中入门级的工作可以帮助你了解法律职业真正是什么样子的——大量的文书工作——然后决定它是否适合你。

3.你向律师寻求职业建议

法律职业是什么样的?你可以花时间在法律环境中观察,但了解一些律师的观点总是有用的。与有经验的律师交谈:他们的工作是什么样的?他们喜欢它的什么?有什么不好玩的?他们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也要接触更多的初级律师。了解他们从法学院到职业生涯的过渡经历。他们在就业市场上有什么经历?花了多长时间找到一份工作?对于自己的职业,他们最喜欢什么,最不喜欢什么?他们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们可以重新来过,他们会去法学院吗?在如今这个艰难的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年轻律师回答说:“没有。”

4. 你有奖学金

三年的学费和费用在10万到20万美元之间,决定是否去法学院不仅仅是一个教育和职业的决定,它是一个影响一生的财务决定。奖学金可以减轻这种负担。然而,要认识到,只有当学生的平均成绩保持在一定水平时,奖学金才会续期——而在法学院,成绩是非常苛刻的。学生在法学院一年级之后失去奖学金是很常见的,所以要小心。

5. 你不能想象自己在生活中除了做律师之外还能做什么别的事情

要诚实。这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研究一下你的工作选择,并像上面提到的那样做好功课。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去法学院,因为你不知道在你的生活中还能做些什么。确保你对这个领域有充分的了解,以及在法学院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东西。如果是这样,准备你的法学院申请并提前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