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暖心「六一」,与爱「同行」!

2021-06-03

关注

微风吹过初夏的树梢,这个六一,盟诺学生会发起了一场特殊的“儿童节”活动----到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陪那里的孩子们过一个开心的六一!

“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是由许哲明院长10年前创办的公益寄宿制特殊儿童照料中心。这里的孩子不同程度患有自闭症、唐氏综合征、语言障碍、精神薄弱等先天性疾病。

但在同行之家,从生活用品、一日三餐到教师教学,对学生们全部都免费。虽仅有方寸之地,却承载着大爱!

公益从不是说说而已,Menaulers对于同行之家的关注,一直是持续的。

在去年学校圣诞节晚会上,学生会现场募捐了3682.23元,于上周定期的同行之家公益活动时,亲手递交到同行之家许院长手中。

在六一节这天,Menaulers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陪伴同行之家的孩子们一起,过一个放肆开心的儿童节!

一来到同行之家,30余位Menaulers就立刻马不停蹄地与同行之家27位孩子们一同玩耍,并主动与孩子们沟通交流。
象棋、五子棋、画画、唱歌、弹钢琴、羽毛球、123木头人,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领,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起初,有些孩子还比较腼腆,但经过Menaulers耐心地沟通与交流后,笑容已挂在脸上不肯离去!

“这位小朋友跟我弟弟很像”,Doris说,她同时也是校内公益社团----西部阳光社团的社员。上次来到同行之家,Doris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才问出了男孩的年龄,这次她又耐心地沟通了半小时才知道了男孩的名字。

就这样,慢慢打开心扉,就这样,距离感一点点被拉近。
“知道有大哥哥姐姐要来,他们可开心坏了!”同行之家的老师们边看着玩的开心的学生们边讲,“平时除了上课与同学们一起,他们的社交机会比较受限,有这样的活动对学生来讲,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真正的爱意会发光,看着同行之家孩子们开心的笑脸,Menaulers同样暖在心里,他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坚持与陪伴,把同行之家孩子们的心照亮。

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尊重,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重视。Menaulers的真心付出与陪伴,换来的是同行之家的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与清澈的笑声。这份责任、爱心、耐心与那份开心,将历久弥新。

但他们也明白,公益的本质不止善意,这份爱意不仅需要温暖,而是需要延续。接下来,还有更多的互动活动即将发生,盟诺与同行之家的故事还在继续... ...

 - The story never ends. - 


青岛盟诺学校校园开放日

MSQ SCHOOL OPEN DAY

 6月19日(周六)

“藤校计划”专场开放日

全额奖学金只为优秀的你!

在这里,

你将拥有梦想对标的同学

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森罗万象的学习资源

厚积薄发的提升空间

勇敢迈出这一步,或许未来大有不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