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员说|被全美第一设计学院Parsons录取的女神学姐真的绝!

2021-06-03

关注




#本期分享学员#



VO学员·石同学
录取背景:美国高中
申请方向:美国 - 本科 - 时尚管理


 学前专业测评
时尚管理专业:
设计思维:


录取offer

帕森斯艺术学院

伯明翰城市大学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纽约利姆时装管理学院

利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多亏了vo的老师

      如愿以偿拿到dream school的offer


一路以来除了家人朋友最想感谢的就是VO的老师。


其实我读了一年的服装设计,疫情回国隔离期间和VO的老师聊了很多,也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性格和对时尚产业各方面关注度更高,更适合时尚管理,最后在老师的建议下从服装设计转到了时尚管理这个专业。



很感谢在VO遇到的所有老师,尤其是我的学管老师,不仅在精神上给予了我极大的支持,生活上遇到问题也会给我提供帮助,让我的心理状态一直都保持的比较好,这点真的很关键。

 


目前已经收到Parsons 、scad、Manchester、BCU、利兹的offer,最后还是选择去Parsons因为那是我的dream school!




受到cyberge宣言的启发

        索性凭空创造了个虚拟偶像!


*维欧学员作品集,禁止转载*


我的作品集是受到cyberge宣言的启发,创造了一个虚拟偶像,名叫Jojo,介于真人和虚拟人之间。她模糊两者之间的界限,有自己的个性和审美,通过创意化妆/日常服装/重塑作品的分享,她将与世界分享自己的时尚艺术欣赏能力、审美和文化价值观。


*维欧学员作品集,禁止转载*


同时这个项目也受到了“JoJo’s Bizarre Adventure”的黄金精神的启发,对时尚的敏感性,除了前卫的造型和大胆的用色也是我的另一个灵感来源。日本女艺术家蜷川美香的摄影美学也为JoJo的形象创作提供了支持,使我能够围绕女性意识创造出更加现实的V-KOL。


*维欧学员作品集,禁止转载*

*维欧学员作品集,禁止转载*


整个项目由V-KOL定位、竞争分析、粉丝群定位、营销策略、V-KOL推广方案五个部分组成。


Jojo定位中的视觉设计从视频游戏Sim4开始,创建Jojo的视觉形象,然后用Photoshop进行创造性的化妆设计。在竞争分析方面,我通过观察其他V-KOL的社交账号和粉丝的行为得出结论。

另外,对于JoJo的粉丝定位,我搜索了与JoJo性格定位相似的博主,提取了一些粉丝数据进行分析,然后总结共性,得出最终结论。最后,在营销推广方面,我对现实中的kol和v - kol进行了研究,分析了他们的输出内容和与粉丝的互动方式。

通过整合收集到的所有信息,我设计了一个适合Jojo的营销策略和推广计划。


*维欧学员作品集,禁止转载*

*维欧学员作品集,禁止转载*


于是我创建了一个真正的Jojo Instagram账号,把所有相关的想法都变成了现实,最终得到了现在的Jojo原型。


*维欧学员作品集,禁止转载*


我其实最喜欢的项目是Jojo的定位部分,让Jojo的形象充满细节和说服力,以建立Jojo的个人身份,使Jojo更加生动和立体。在竞争分析中,我调查了Jojo最具影响力的V-KOL,它们是Jojo的潜在竞争对手,并分析了它们的特点优势和缺陷,结合竞争分析的结果,为Jojo的营销推广策略的制定提供参考。营销推广是项目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这反映了Jojo作为V-KOL的运营和规划,所以我对营销策略的所有细节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特别是与Gucci设计了一个联合品牌活动,以获得更多的网络流量。

同时,我也根据Jojo的3个开发阶段设计了完整的推广方案。



想跟学弟学妹说

        心态很重要!


其实在做作品集期间遇到不少困难。


因为之前是在美国读高中,美高学习期间因时差地域以及申请材料的缺失,导致了进度缓慢,会有一定的压力,以至于难以和学校内的功课兼顾,并且在疫情期间因为难回国等心理压力导致作品集创作有了一段时间的搁置。幸好一直有老师给予我最需要、最理性的帮助让我能保持好的心态。



申请是一个非常难以预料的过程,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都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你的情绪会面临很大的起伏。

要清楚地意识到你收到的offer并不能决定你的成功与否,当你在没有收到心仪学校的offer时请不要质疑自己,可能只是学院风格与你的作品集不一致。

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是至关重要的!



感谢美貌与头脑兼备的石同学分享

期待她在时尚圈发光发热!

如果你也喜欢时尚管理
对时尚充满热情

艺术留学,来维欧


更多艺术留学作品集/艺术课程/潮流活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