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金融专业介绍

2021-06-03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为什么选择金融专业?

对于那些想在毕业后获得大量工作机会的学生来说,金融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金融是对金钱的管理,由于几乎每一个企业都寻求赚钱,你可以说金融是任何企业的支柱。《PayScale大学薪资报告》(PayScale College Salary Report)经常将金融专业列为最赚钱的专业之一,尤其是MBA专业。

金融领域的教育要求

一些初级职位,比如小银行的银行出纳,可能只需要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但金融领域的大多数工作都要求你拥有金融学位。副学士学位是最低要求,但学士学位更常见。

如果你想从事更高级的职位,比如管理职位,一个专业的硕士学位或MBA学位将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这些研究生水平的课程允许你深入研究金融主题,并获得金融领域的先进经验。金融专业能获得的最高学位是博士学位。这个学位最适合那些想从事研究或教育工作的人。

金融专业项目

几乎每一所商学院,以及许多学院和大学,都提供金融课程。如果你已经规划好了职业道路,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寻找那些能培养出你理想雇主所需要的那种类型的毕业生的金融项目。你可能还想比较一些不同的金融项目。例如,你可以获得一般金融学位或金融相关学位。财务相关学位的例子包括:

l 会计学位——会计是研究财务报告和分析。

l 精算学学位——精算学是研究如何将数学和科学应用于风险评估。

l 经济学学位——经济学是研究生产、消费和财富分配的学科。

l 风险管理程度——风险管理是对风险的识别、评估和管理的研究。

l 税收程度——税收是对税收评估和准备的研究。

金融专业课程

主修金融的商科学生在他们的学术生涯中会学习很多不同的东西。具体的课程将取决于学校和学生的重点领域以及学习水平。例如,研究生水平的一般金融课程将涉及许多不同的金融相关主题,而本科水平的会计课程将更侧重于会计。

大多数金融项目都是为了发展和提高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技能而设计的。几乎所有金融专业的学生在攻读学位时,都会在某个时候修一些课程,包括:

l 数学——基础数学和高等数学。

l 统计分析——统计,概率和数据分析。

l 金融监管——地方、州、联邦和国际层面的金融监管。

l 估价——价值的评估和评估。

l 风险与回报——投资决策中的权衡。

l 道德——指导和规范金融部门行为的原则。

金融职业

从高质量的金融项目毕业后,商科专业的学生应该至少能够在银行、经纪公司、保险公司、公司和其他各种机构找到入门级的工作。可能的职位名称包括:

银行家

财务总监

财务顾问

金融分析师

财务总监

理财规划师

保险的保险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