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经济学学士学位有用吗?

2021-06-03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经济学学位是授予那些完成了以经济学为重点的学院、大学或商学院课程的学生的学位。在攻读经济学学位时,你将学习经济问题、市场趋势和预测技术。您还将学习如何将经济分析应用于各种行业和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医疗保健、能源和税收。

经济学学位类型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学位是必须的。尽管经济学专业也有一些大专学位项目,但对于大多数入门级职位来说,学士学位是最低要求。然而,拥有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是最好的就业选择。对于高级职位,高级学位几乎都是必需的。

想要在联邦政府工作的经济学家通常需要至少一个学士学位,至少21个学期的经济学和另外3个小时的统计学,会计学或微积分。如果你想教经济学,你应该获得博士学位。高中和社区大学的教师职位可以接受硕士学位。

选择一个经济学学位项目

经济学学位可以从许多不同的学院、大学或商学院获得。事实上,经济学专业是全国顶尖商学院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但重要的是,不要选择任何一个项目;你必须找到一个符合你的学术需求和职业目标的经济学学位项目。

在选择经济学学位项目时,你应该看看所提供的课程类型。有些经济学学位课程允许你专攻经济学的某个特定领域,比如微观经济学或宏观经济学。其他流行的专业化选择包括计量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和劳动经济学。如果你对专业感兴趣,该项目应该有适当的课程。

在选择经济学学位项目时,需要考虑的其他因素包括班级规模、教员资格、实习机会、网络机会、完成率、职业安置统计数据、可用的经济援助和学费。最后,一定要检查认证。从认可的机构或项目获得经济学学位是很重要的。

其他经济学教育选项

对于有兴趣成为经济学家或在经济学领域工作的学生来说,经济学学位项目是最常见的教育选择。但是正式的学位课程并不是唯一的教育选择。如果你已经获得了经济学学位(即使你没有),你可以通过免费的在线商务课程继续你的教育。经济学教育项目(免费和收费的)也可以通过各种协会和组织获得。此外,课程,研讨会,证书项目,和其他教育选项可以提供在线或通过你所在地区的学院或大学。这些课程可能不会让你获得正式的学位,但它们可以增强你的简历,增加你的经济学知识。

经济学学位能做什么?

许多获得经济学学位的人继续从事经济学家的工作。私营企业、政府、学术界和商界都有就业机会。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联邦、州和地方政府雇佣了美国一半以上的经济学家。其他经济学家为私营企业工作,特别是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咨询领域。有经验的经济学家可能会选择当老师、讲师和教授。

许多经济学家专门研究某一特定的经济学领域。他们可能是工业经济学家、组织经济学家、货币经济学家、金融经济学家、国际经济学家、劳动经济学家或计量经济学家。不管专业是什么,一般经济学知识都是必须的。

除了作为经济学家工作,经济学学位持有者还可以在密切相关的领域工作,包括商业、金融或保险。常见的职位名称包括:

顾问

金融分析师

市场分析师

公共政策分析

研究助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