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育部:强化美育!全面实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

2021-06-28

关注


#01

艺术教育地位 —— 扶摇直上



近年来艺术素质教育已成为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艺术素质教育对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不可代替的作用,对于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劳动技能素质都具有深远意义


2021年4月11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要求,普通高校要强化面向全体学生的普及艺术教育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实际上,早在去年10月1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发布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两份文件,拟计划要全面实行美育中考



然而,仍许多家长都存在这样的误区:艺术教育只不过是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并不能作为真正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方向 而教育部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就像一记重锤,敲击在家长们的心头,明确指出了艺术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也提醒着各位家长要更早地让孩子参与艺术的系统学习。

暑假将至,如果您的孩子即将开启高中生活,您也正在考虑让Ta通过系统性的艺术学习接轨世界前沿的艺术思维,且在未来希望Ta能够在世界范围内的一流艺术院校进行深造。
那么
A-Level&Design
艺术设计课程
是您最合适的选择

#02

【 VO ART UNION × A LEVEL



A-Level艺术与设计课程相比于国内高中综合类、文理科授课,能够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艺术教育,提高调研和个人探索能力,构建起系统的艺术史知识,了解各类创作媒介和工具。

致力于培养学生对视觉感受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敏感性、绘画技巧及个人感悟与想象。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维欧国际艺术携手英国唯一具备颁发学术类考试证书和职业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培生爱德思,根据中国的社会环境和教育氛围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了6个A-Level&Design艺术设计课程方向。

分别是:
1. FINE ART 纯艺
2. PHOTOGRAPHY 摄影
3. GRAPHIC COMMUNICATION 平面设计
4. TEXTILES 纺织
5. 3-DIMENSIONAL DESIGN 3D设计
6. ART,CRAFT AND DESIGN 艺术,工艺及设计

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培养国外求学以及艺术实践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能力。
真实再现能力:用视觉语言真实记录下来,反映批判性思路的能力与过程
探索能力:探索并选择合适的材料,媒介和技法表达自己的想法。
提升能力:通过观看展览,研究艺术家,分析总结有效信息对作品进行提升
呈现能力:从艺术的多个基础元素上进行考虑,恰当反映研究主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