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myON功能更新,8月1号将正式上线,点击链接查看详情吧!

2021-07-06

关注
# 睿乐生myON #

睿乐生的myON线上图书馆自2019年在中国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学生和老师的青睐。它含有世界权威出版社出版的丰富多种的英语原版书,纯正的音频和功能强大的教学辅助系统,以及7/24小时无限时便捷访问等功能。


2020年7月底睿乐生还将myON服务器迁移至中国,这是首次海外在线图书馆服务器落地中国市场,使中国学生能够更加安心、便捷地阅读海量英文原版书籍。



更新版myON将于2021年8月1号正式上线:

本次更新重点为以下3项


1. myON将与Star测评全面链接

2. 阅读前测升级为Star测评

3. 学生自查跟踪功能开启


点击下方视频链接查看更新详情





01 myON与Star测评全面链接


从2021年8月1日开始,myON将与Star测评系统连接,拥有更完善的测试功能。


Star测评是全世界运用最广泛的K12英语水平测评系统之一,其拥有电脑自适应技术自动调节题目难度,并有全球28亿学生真实数据分析和比对来确保学生测评结果准确客观,帮助老师全面评估学生阅读能力水平和各项技能。


通过这一连接,老师在为学生提供阅读指导时有了更科学的参考。老师可以灵活设置学生测试的时间与频率,通过阶段性测试跟踪学生的成长进度。


myON线上图书馆教师端myON with Star后台



myON线上图书馆教师端Project 后台




02 myON能力测试升级为Star测评


myON全面链接Star测评后,myON上的能力测试也将从蓝思测评更换为Star测评。


老师以及学生都能受益于此次更新——Star测评将会以其电脑自适应技术自动调整测试题目难度,使得测试结果更接近学生真实水平。


myON中的书籍蓝思值信息仍会保留于书籍详情中,蓝思级别仍然可以作为书籍搜索标准。


myON书籍的蓝思值被保留在书籍详情中


myON搜索界面的“按蓝思值”搜索界面




03 学生自查跟踪功能首次向学生开启



myON学生的个人界面也进行了重大更新。


学生不仅可以在myON界面看到最近一次的测试结果,还可以查看自己在Star测评中阅读水平的成长——这是第一次为学生账号开放这一功能。


这一功能的开放,将有利于学生随时复查自己在阅读上的成长,正面积极的反馈提供也可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



学生个人界面中的Star测评跟踪



04 测评结果将与多项考试标准对标

此外,Star测评系统将学生现阶段阅读水平直接对标到欧标(CEFR Level)和剑桥大学考评院结果(Cambridge Assessment),并显示在myON学生个人界面,给出学生现阶段英语能力的科学参考。


在该界面一共会呈现四个标准值,分别为:


1. Star测评初始分:以正确率和问题难度为依据的分数;

2. ATOS ZPD值:该分值表明目前该生的推荐阅读难度范围;

3. 欧标CEFR值:CEFR语言标准

4. Cambridge Assessment:剑桥儿童英语认证


通过这些分值,学生可以从不同标准中准确定位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


学生个人界面的英语能力参考显示





活动预告



原版阅读教学体系如何落地英语机构



时间:7月8日周四晚 20:00-21:00


主讲人:崔旸崨

Olivreading榄阅创始人

深耕少儿英语十余年

北美语言分析师

语言关键教育开拓者


主讲人:尹言

美言美语阅读馆创始人

儿童语言综合素养教育先导者

美国佐治亚大学研究生

美国密歇根大学访问学者


主讲人:陈韵菡

睿乐生教育集团伦敦办公室

负责中国区市场活动

英国利兹大学市场传播专业硕士

国内外多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


直播亮点:

  • 老师如何对学生做针对性的教学规划

  • 教学规划中测评工具的审计和使用规则

  • 如何利用AR分值助力老师课堂教学

  • 睿乐生测评和分级阅读解决方案


活动详情与报名:



关于睿乐生Renaissance


睿乐生Renaissance是K-12教育的领导者,创办三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创新,快步前进。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科技公司,我们积累了超过28亿的学生数据,拥有458项独立科学研究和评论认证,业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中全美三分之一的学校,以及英国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Renaissance 的产品。


目前,我们已在为中国7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老师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分级阅读测试和训练,并向老师提供精确的数据报告,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以相应地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案,让学生轻松提高阅读水平,感受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与睿乐生Renaissance相关的信息或免费DEMO,可点击阅读原文访问我们的中国网站页面。


点“阅读原文”获取免费DEMO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