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好书推荐丨多读几本心理学书籍,让你的生活豁然开朗

2021-07-23

关注

“一个人一旦有了自我认识,也就有了独立人格,而一旦有了独立人格,也就不再浑浑噩噩,虚度年华了。换言之,他的一生都会有一种适度的充实感和幸福感。”——伍尔夫


认识自己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课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学习心理学,心理学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多读几本心理学的书籍,也许能让你的生活豁然开朗。


1

超有用超有趣的色彩心理学大全



色彩,这两个字平平常常,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塑造我们的生活。心理学家认为,人的感觉是视觉,而直接影响视觉的则是色彩。色彩心理学是一门十分重要的学科,在自然欣赏、日常生活、社会活动各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色彩在客观上是刺激和象征;在主观上又是一种反应与行为。本书知识性、可读性、实用性强,以理论联系实际,以事例为佐证,全面剖析了色彩心理学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每天懂点色彩心理学,可以高效率办事,高风格为人;每天用点色彩心理学,可以轻巧化解矛盾,轻松获得成功。


2

重口味心理学



你的身边有些人看起来怪怪的,而且总有一种事物让你没来由地害怕,比如看到一堆虫子,或者一个人待在电梯里……你的大脑有时会不受意识控制地涌入一些想法、影像或冲动,必须反复做一些动作来摆脱……这些只是本书内容的冰山一角。本书新增12万字内文和两个完整篇章,为你讲述那些心理学中重口味的、麻辣爽口的、新奇有趣的心理学知识和案例!


3

自控力



作为一名健康心理学家,凯利.麦格尼格尔博士的工作就是帮助人们管理压力,并在生活中做出积极的改变。多年来,通过观察学生们是如何控制选择的,她意识到,人们关于自控的很多看法实际上妨碍了我们取得成功。例如,把自控力当作一种美德,可能会让初衷良好的目标脱离正轨。所以,麦格尼格尔要求她的学生了解影响自控的生理学基础、心理陷阱和各种社会因素。本书为读者提供了清晰的框架,讲述了什么是自控力,自控力如何发生作用,以及为何自控力如此重要。


4

人际关系心理学



本书作者均是人际关系问题方面的专家,通过科学的研究,总结出的认知行为方法来帮助读者解决人际关系问题。认知行为方法在帮助解决人际关系问题上证明是有效的,在本书中,你将了解到人际关系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心理原因,以及如何采取有效的策略来改变它。


5

服装心理学概论



《服装心理学概论》一书以社会心理学的基本理论为基础,结合心理学、社会学、文化人类学等学科的相关理论以及国内外服装社会心理学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较深入系统介绍和分析了人们在社会生活中,服装的选择、穿着心理及行为特点。本书主要论述了自我概念和服装、身体自我和服装的关系,服装在人际交往、印象形成中的作用,服装的象征意义,群体对服装行为的影响,服装流行的心理机制、传播过程和影响因素,服装和社会角色以及文化的关系。 


辰美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注:2021年9月入学)

一、招生人数:

SISA艺术学院G9年级-G12年级:100人

SIBC商学院G9年级-G12年级:50人

(学期中插班生入学视学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具体请咨询招生办老师)


二、招生对象:

1.入学年级:G9年级(两年制IGCSE+两年制Alevel)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初三在读生

招生人数:40人


2.入学年级:G10年级( 一年制IGCSE+两年制Alevel)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初中应届生

招生人数:40人


3.入学年级:G11年级(两年制Alevel)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高一、高二在读生

招生人数:40人


4.入学年级:G12年级(一年制课程,包括Alevel A2年级/BTEC艺术预科/商学院预科)

入读课程:国际艺术/商科一年制高中课程、预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在读生、高三毕业生

招生人数:30人


✦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周一到周日  9:00-17:30

✦ 报名方式

● 现场报名:亲临辰美招生办填写报名表 ;

● 电话报名:拨打招生热线直接联系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