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每校一把号 同吹“高质”调——2021年春季中小学校学期总结会议

2021-07-27

关注

每校一把号 

同吹“高质”调


7月13日上午,金安教育集团在总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中小学校学期总结会议”,集团下属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校长助理),集团各部门负责人、集团领导参加,陈嘉辉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各位校长用PPT展示,汇报一学期来的主要成绩、闪光亮点、有效措施、创收数据,以及目前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计划下学期的工作目标与措施等。会议由集团总经办黄主任主持。








校长汇报



银湖外国语实验学校

银湖外国语实验学校刘燕玲校长,对金安教育情深意切,管理精细,以《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为主题,她介绍学校的“优化制度,以师为本,联合成长,扎实教研,平稳过渡”。

金安小学

金安小学陈显清校长本着教育情怀,专家办学,以《打造教学特色,建设幸福校园》为主题,他介绍学校“文化育人,校本课程,常抓常新,国学传承,质量立校,规模发展”。

春蕾学校

春蕾学校艾有新校长是金安精英、务实校长,他介绍学校的“党建引领,以德治校,拓展空间,师生成长,规范优化,提高质量”。

金稻田学校

金稻田学校戢炳成校长是管理到位,高帅校长,他介绍学校的“行政合力,数据亮眼,名师引领,帮扶提质,活动多彩,提升品质”。

华美外国语学校

华美外国语学校王满英校长用心治理,名师掌舵,她以《在转机中找到新机,从困局中开创新局》为主题,介绍学校的“维稳破局,课程重构,专家认定,招贤稳生,绘就蓝图,高端发展”。


主持人黄主任对每位校长的汇报作精准点评,并对各所学校提出努力方向。








教研部总结



集团教研部李功良总监总结一学期的督导、教研、监测等情况,从我所行、我所习、我所为、我所语、我所谋等方面,分享民办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策略。








集团领导讲话



陈良汉副总经理总结布置学校的创收工作,对近期上级教育部门通知的财务人员培训,“新上线”软件的使用提出具体要求。








董事长讲话



陈嘉辉董事长总结讲话时,肯定各校一学期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集团下属学校的办学特色初显,管理在进一步优化中。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策略,校长要有新的定位、新的谋划。要求各位校长:一要着力培育集团各校优质资源,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二要大力提倡创新,创收精神,引领学校不断优化进步;三要加强集团各校队伍建设,构建教师培养体系。 

陈嘉辉号召集团旗舰学校以价值立信念,以转型保领先,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提品质,呈现出创优争先的发展新态势。


全体金安人将携手并进,

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图:黄美怡

文:集团办公室

编:华美外国语学校

审:黄贤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港九街坊婦女會孫方中小學

王锦辉中小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

圣玛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5357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