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下埠教学点“三下乡”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服务

为了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在实践中领悟其理论价值与指导意义,在机关第三党支部的指导下,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下埠教学点团总支根据学院公布的总体要求组织发动优秀的学生干部、青年参加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埠教学点的骨干团员青年在7月份陆续返家以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党支部、村委会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名,积极发挥自身所长,志愿为当地的百姓提供服务,并且协助社区(村委会)开展关爱生命、防患青少年溺水事件发生的主题活动,还积极投身到其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中,如“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村部党群服务有我”、“征兵服务有我”、“协助关爱留守儿童支教力行”等。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下埠教学点的大学生们在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深入感受基层的工作和生活,培养了服务意识和合作精神,加深了对党的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明确当代青年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树立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未来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