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ralia学子再夺一枚NYT写作竞赛二等奖!和比赛获奖导师一起冲刺秋季多

2021-08-19

关注

继Aralia Academy学子A同学在美国知名全国性青少年在线杂志-Teen Ink上成功发表文章后,又有一名同学获得新奖项!

恭喜A同学成功在Teen Ink杂志发表!


参加了Aralia写作竞赛项目7月班的S同学,在Y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今年度的纽约时报夏季读写竞赛,在第6周的赛程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纽约时报夏季读写竞赛竞争非常激烈,以第6周的比赛为例,全球参赛人数就超过了1000人,获奖概率只有2.38%,这也代表着极高的含金量。而S同学能在这样的竞争下拿下二等奖,可以说是展现了超强的实力!

S同学登上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获奖名单


再次恭喜S同学!


想和S同学一样获得纽约时报等多项写作比赛奖项吗?快来参加Y老师今年暑假最后一期写作竞赛项目吧!本周开课,3-7人小班,还有极少名额!


8月写作竞赛项目

导师介绍


Y老师

写作竞赛名师

- 现任马萨诸塞州顶尖高中英语教师,负责教授8-12年级英语文学、阅读写作课程,拥有7年以上高中英语教学经验;她每周也为学生进行写作研讨会培训,并负责成立了所在学校的诗歌写作社团;

- 拥有丰富的写作竞赛培训经验,她指导了多名学生入选新英格兰青年作家协会;

- 她曾获得所在城市最佳新教师奖和教学认可证书,并受邀在全国英语教师委员会上发表演讲

- 她也非常擅长教授英语非母语的国际学生,能够从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多方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

- 老师拥有顶尖文理学院-明德学院的英语文学硕士学位,本科毕业于另一顶尖文理学院-圣十字学院,拥有英语文学学士学位。


项目成果


向以下比赛提交作品:

  • 纽约时报个人叙事比赛-截止日:11月17日

  • Scholastic写作比赛-截止日:12月

  • 本宁顿学院青年作家大赛-截止日:9月3日至11月1日

  • 选交:Rubincam青少年写作比赛,汤姆霍华德/玛格丽特里德诗歌比赛

学生将在本项目中完成至少3篇写作作品:

  • 1篇个人叙事文章

  • 1篇短篇小说

  • 1篇批判性文章

学生将向纽约时报叙事竞赛提交个人叙事论文。对于本宁顿学院写作比赛和Scholastic写作比赛,可以选择短篇小说或批判性文章。课堂中也会将讨论其他写作比赛和机会。


项目时间


美东时间8月21日周六 8PM-9:30PM

北京时间8月22日周日 8AM-9:30AM 开课

组课:每周1个课时,每个课时90分钟,共6个课时

一对一课程:共6个课时,组课后自由安排,每个课时60分钟

课程结束后可以继续与老师进行一对一课程,进一步指导参赛文章


如果你想通过科研背景提升和学术课程来增强留学申请的竞争力,但苦于无法找到含金量高的资源和导师,快加入Aralia在线课程!经验丰富的美高美本在职教授们带领你走上提升之路,为留学申请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