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可插班,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部报名流程

2021-09-06

关注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办,设置初中部、高中部及国际部,是北大附中教育集团总校成立后新筹建的第一所直属学校。

近日,学校发布了插班生的报名流程,还在择校的家长可以看看哦。

报名条件

10年级或11年级在读生

招生对象

插班生只面向目前10年级及11年级在读学生,本次插班生不接受12年级在读学生,招生工作按照各级教委政策执行,请报名时注意。

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专业测试;

2、学校将参考专业测试成绩和学生在校成绩择优录取;

3、学生及家长递交相关材料(以电话通知为准)。

注意:插班生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其他相关事宜请关注手机短信。请家长保持手机畅通,最终结果我们将通过电话通知到家长。

国际部课程介绍

根据学生的成长发展需求,学校开设了学术、活动、实践、备考4类课程。

学术类课程包含语言、人文、数学、科学4个领域。我们不会简单地通过讲练,把学生放到巨人的肩上,而是提供机会让学生经历巨人成长的过程,这个机会就是发现、解决真实问题。

活动类课程包含运动与健康及创客两部分。在这类课程中,学生通过项目制的学习(PBL)体验运动与创造的魅力,逐渐掌握技能,形成兴趣,养成习惯。

实践类课程将学生个性与生活实际相连接,学生通过个性化的实践方案探索世界,并获得学校颁发的成就。

备考课程意在帮助学生在中高考及一些竞赛测试中取得佳绩,教师根据测试的规则、周期开设相应的备考课程,学生通过课程学习熟悉测试,掌握技巧,将自身素养在测试中充分发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