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BACA·In Studio|传媒与管理预科生开学后在做什么?

2021-09-29

关注



 Monthly Zine 


「 BACA·In Studio 」

月刊栏目上线


大家在观看艺术作品时通常只会被或光鲜或震撼的视觉效果所吸引,往往会忽略它背后的创作过程及学习方法。


但是在西方艺术教育体系中,认为创作过程往往是更重要的,这是一位艺术家是否能够可持续发展与进步的关键。「 BACA·In Studio 」月刊栏目上线,将记录学生在BACA的学习过程,成长的一点一滴!









9月刊 EP.1 

 BACA传媒与管理预科课程 

进行中的项目:Magazine Project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开课已经一个月了,这段时间中,同学们所做的项目是什么呢?从今天起,我们就来按照班级顺序梳理一下。



项目导论

理解为什么杂志的力量在时尚产业中至关重要

 

时尚界,各个品牌彼此都是竞争对手,都想在有影响力的杂志中插入自己品牌的广告。如果你是一个顶流杂志的买手、记者、设计师或者主编,那么,你会如何决定发表时尚新闻的类型、内容或是选择什么品牌登上自己的杂志呢?

 

一本时尚杂志所涵盖的内容包括国际或国内的时尚和美容趋势,会深度报道时尚新闻,受众是那些注重时尚的,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了解中国(国际)时尚的快速发展和演变,预测主要消费群体市场就很重要。







项目任务

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做一本杂志

 

杂志内容要包含:从全新的视角来观察的视觉文化或时尚,它可以展示时尚的商业运动,也可以是展示时装设计师或其他任何形象,以此说明时尚界的一些情况。






项目目标
理解杂志的特性

 

1. 将你选择的主题进行更多元,范围更广的讨论,并将它们联系起来,找到其中的强相关性。

2. 理解并应用基本的构图规则 (信息、层次文本、图片关系、比例、边距和出血、空白、以及排版元素)。

3. 杂志要设计美观,有良好的结构和功能。

 


在BACA,学生们一直都是在进行充满了挑战的专业性的学习,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成果吧。在之后的每个月,我们都会对学生目前手上的项目做一个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