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S/S 2022深圳时装周|维欧 X 新生代设计师,再次燃爆秀场!

2021-10-02

关注

S/S 2022深圳时装周,在深圳市服装协会大力支持下,维欧艺术联盟携手SUNS White品牌实验室与多位新锐设计师,将在10月份深圳时装周-维欧专场举行行业发布秀。


维欧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时装周等平台孵化出更专业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原创品牌,通过优秀青年设计师(艺术家)与企业的跨界合作等方式,让设计师有更多元化的成长与施展空间。



关于维欧

VO ART UNION


维欧艺术联盟以艺术留学和设计师孵化为核心,目前国内有18个城市校区,是艺术留学行业头部企业。维欧核心服务艺术作品集辅导,艺术院校申请,短期基础技能培训,艺术游学等。同时维欧还拥有独立设计师买手平台Box Project、设计师创业孵化平台F+设计空间、就业推荐平台VJOB,以及维欧自有的美术馆VO Museum。

维欧具有深厚的艺术与设计行业底蕴与资源,目标是培养中国未来更多更优秀的原创艺术家和设计师。维欧不仅能解决国际艺术院校申请,同时还能做好艺术人才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推荐,帮助艺术人才们能够更好的发展与成长。

维欧,不止OFFER。



步伐永不停止


S/S 2022 维欧专场秀来了!


此次深圳时装周,维欧携手众多国际顶尖青年服装设计师,打造国内首个新生代设计师的联合创意大秀,为国际创意、设计产业注入全新的创意力量。

在国际化人才开创自主品牌的意识越来越强烈、国内市场需求也越来越成熟的当下,也促使着有品牌附加值的企业快速成长。而对于很多创新人才来说,行业资源的整合是有难度的,因此,维欧艺术联盟旗下的设计师孵化平台是为设计师赋能、为原创发声、为产业资源整合助力。

依据维欧十年在服装产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将从灵感研发到Portfolio制作、针对性系列课程培训、专业导师辅助设计出品、登上深圳时装周T台、再到推荐优秀作品至订货会,最终实现贯穿全产业链。


为每一位有志青年提供更大、更全面的舞台。



Suns white品牌实验室】



SUNS white品牌实验室,是一家集合时尚潮流,艺术展览,联名快闪以及健康轻食的探索型体验店。SUNS white以为顾客提供有趣且富有艺术性的消费体验为目标,致力成为中国独特的城市艺术零售地标。

SUNS white中的白色,代表着新生,初生以及回归。以工业美学和白色结合的艺术空间,多变空间为新零售媒介,并始终寻找且培养独特而具有创意的品牌和创作者。SUNS white整合艺术创作与消费体验,共同打造新时代的消费地标。




VO ART UNION & 

SUNS White 品牌实验室主理人


黄明晖 Kit Wong


资深品牌人、设计师,曾担任著名上市集团首席设计师、品牌总监等。品牌项目经验丰富,多次被企业聘为品牌顾问与设计顾问。服务企业与品牌包括汇洁集团、玛丝菲尔时装品牌、宏珏高级时装品牌YI、She's茜子饰品、周大福集团、来福士集团、58集团、超级猩猩品牌等。

目前任职维欧艺术联盟集团副总裁、BoxProject设计师孵化平台主理人、SUNS创意策划联合创始人、SUNS White 品牌实验室主理人、北京服装学院校友会理事,广东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大学外聘导师。









部分设计师介绍


#新生代   #设计理念






此次深圳时装周维欧专场

集结了众多新生代设计师

为中国设计、时尚行业带来全新创意力量



Zhang 

Yuanyuan


Sun

Chuanqiao

Li

Huiting

Lin

Jiahao



哎,听说维欧这次大秀还有几个神秘大咖

wow这消息保熟吗?有点期待hhh

好像是业内大佬,毕竟是国内顶尖的青年设计师大秀,肯定有点东西

想去,怎么搞到票啊?



是的!!这次大秀将会有神秘大咖降临!!
而且Sasha给大家拿到了头等福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