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龙岗德琳学校 | 豪华阵容,花样入场,这届体育节有看头!

2021-12-02

关注

带着晚秋的收获,迎着初冬的阳光,在这个灿烂满园的时节,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迎来了德琳学校小初部第三届体育节。

今年,在东京奥运赛场上,我们见证了中国力量;今年,在党的百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许下强国理想;今年,体育节以“童心向党,强身报国”为主题,奥运精神和爱国热情在德琳赛场上碰撞,升腾出拼搏向上的力量!

创意入场秀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

国旗队员们率先出发

他们步伐矫健,严阵以待

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

体现了德琳学子自尊自信的良好风貌

紧随其后的是红旗队入场

少年们高举红旗

迈着着腾飞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飘飘的红旗如似火的年华

轻快的脚步踏出了畅快的足音

花,象征着美好,寓意着团结

501班花环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高举花环,为体育节的胜利开幕增光添彩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小学部各班学生方队身着不同的服装,迈着整齐步伐走入会场,接受学校领导、嘉宾的检阅。

他们或关注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用充满诗意的出场吸引无数人眼光;或用班级代言奥运冠军,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注入血液;或将目光投向国家飞速发展的航天工业和军事技术,用丰富的道具造型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悠悠百年,风华正茂。

共担命运,传承精神。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本届体育节,初中部以1921-2021为时间线,各个班级充分发挥创意,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演绎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用意气风发的姿态向革命先辈们致敬!

挺拔的身姿、整齐的着装,裁判员(教师)代表队入场,让我们感受到了德琳师者奋发向上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教师自信高雅的气质。

升国旗 奏国歌

主席台之声

马新礼校长致辞节选:

体育角逐着力量,体育演绎着公正,体育诠释着规则,体育凝聚着智慧,体育荡漾着激情,体育展现着美丽,体育承载着永不言败的精神,体育创造奇迹,体育崇尚文明,体育跨越国界,体育属于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做到以下四点:一、真正的重视体育;二、从某个体育项目的爱好开始培养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三、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四、树立终身体育的意识。让我们更加崇尚体育,更加热爱运动,真正地告别懒散,告别忧愁,告别不健康的状态,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董事长宣布开幕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德琳学校举办者林仕明董事长宣布德琳学校小初部第三届体育节暨第三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表演

△小初部旗操《旗舞锦绣》

△小初部原创团体啦啦操《金彩跃动》

最后,小初部带来的旗操表演《旗舞锦绣》和原创团体啦啦操《金彩跃动》再次将本次体育节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我们驰骋赛场,挥洒豪迈;我们挑战自我,奋勇争先;我们勇敢追梦,永不言败。同欢乐,共追求,让我们期待德琳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上争创佳绩,谱写辉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