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BACA高中课堂|学艺术,就是要不断发掘自己!

2021-12-21

关注


想要发掘自己的创作能力,实践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BACA A Level和A Level Year 1两个年级的学生正处于拓展艺术表达形式的阶段,学生需尝试着使用各种媒介来进行表达的阶段。在这个阶段,老师对于学生的引导和鼓励就尤为重要。BACA 高中课程的Joanne Malcolm老师挑选了两个年级具有代表性的学生,以她们的作品集来展示,学生在BACA是如何学习的~

||: Joanne Malcolm老师展示学生作品



为什么要不断实践
 
在实践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各种媒介,材料,以提高对于作品的把控力,更可以让学生打开创作表达的思维方式,让自己所要表达的内容可以依托于各种媒介无限发展。
 
所以,在这个阶段,对于BACA A Level year 1和A Level的学生,学习各种新技术,尝试各种创作技法,是扩展眼界,开拓思路最重要的时间点。

||: BACA高中部学生作品 



BACA的学生都在做些什么?

 A Level班级 
 
平面设计中用到摄影的地方非常多,在这个阶段,学生会大量的进行摄影练习,并将摄影和平面设计结合在一起,尝试不同技法,更好的结合这两个学科,
 
在字体设计项目中,学生要去创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字体。在起始阶段,学生要进行大量的调研,通过这个方法找到灵感——字体设计的灵感可能来源于各个地方,比如现实世界中物体的物理形态,环境演化的抽象状态等,你都能够从中获得灵感。之后根据学生们的观察来绘制属于自己的字体,并印刷字体图纸,在近一步将自己的字体使用在海报设计中。

||: BACA高中部学生作品 
 
设计也需要去大量尝试不同的方法。比如丝网印的技术,蓝晒的技术,结合不同颜色配合,不同承载材料——纸、针织品、塑料等,不断尝试出不同的效果。调研在每一步都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你不停的去做,给自己补充新的信息。
 
在尝试之后,学生开始将自己的设计数字化,以照片为基础,创造一个数字空间。当然,平面设计需要学生有数字化的技术,但是不仅限于电脑,也不能完全依赖电脑,这其中有太多方法可以应用。
 


 A Level Year One 
 
A Level year one(简称:A1)和 A Level在学期的初始阶段是一起学习的,一起接触更多技法和方向,这之后的第二个阶段,BACA教师团队将带着A1的同学们频繁参观展览,让学生们汲取灵感,会接触更多的关于摄影的知识和Photoshop技术,用蓝晒等方法实践自己的结果。学生们还会研究如何以图形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肖像,通过模板制作,不同颜色的搭配,不同承载材料的应用来进行实践。

||: BACA高中部学生作品 
 
最近的一个项目是着眼于一个青少年相关的品牌,学习如和为能够代表他们的产品创造一个品牌标识,并将标志添加到产品中以创建一个系列。
 
我们总说“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那么在艺术生学习和生活中有一双能随时发现美的眼睛,能将其应用于作品的实践创作中就尤为重要。

看了学生们在BACA学习艺术设计的方式和创作,你是不是对这门学科有了一定的了解?欢迎大家关注BACA,发现更多艺术的乐趣,了解艺术生的学习与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