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剑桥领思助力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

2022-01-11

关注

剑桥领思

&

苏格兰学院

助力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




2021年1月7日下午,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剑桥领思(Linguaskill)中国运营中心的孙真老师一行在英语教研室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苏格兰学院,为老师们进行了剑桥领思考试的考务培训,并共同商讨了于苏格兰学院筹备无锡第一家剑桥领思考点的准备工作。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营利部门,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课程和资格证书提供机构。其提供的剑桥领思考试是一种快速便捷的在线测试,它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组织检查个人测试者和团队测试者的英语水平。和著名的雅思IELTS考试一样,剑桥领思以模块的形式,全面测试受试者口语、写作、阅读和听力的四种语言技能。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水平在线测试和能力提升”项目上面的合作伙伴,剑桥领思已经在昆山杜克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等众多知名高校的国际教育项目中投入使用。





苏格兰学院英语教学团队长期以来注重教学过程中信息化工具的使用。本学期陆续引入了“批改网”、“讯飞FIF口语训练”等英语训练系统,受到了师生的良好评价。而正如剑桥英语研究与思想领导力部主任Dr. Nick Saville所说,“Assessment is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learning ecosystem, as it determines whether or not the goals of education are being met. ”(测评是学习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循证的方式检测教育系统是否实现了既定的教育目标),剑桥领思作为苏格兰学院学生入学英语语言评定和阶段性评测的工具,将语言测试融入到学生学习中, 更深入、全面、有效地评估学生在真实环境中的表现,并以评价工具为突破点推进创新教学改革,提升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更好地助力苏格兰学院的英语教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