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以评促学,以评促教” 英语测评学习新趋势研讨会(厦门场)成功举办

2022-03-11

关注

今年一月,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正式获得授权成为剑桥领思(Cambridge Linguaskill)官方授权考试中心。从此,我校学子不出校门就可参加国际认证的英语语言测试!


▲我校领导和来自剑桥大学考评部以及剑桥领思的专家合影


为了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便捷、权威的在线测评解决方案,我校携手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以及剑桥领思中国内地产品运营伙伴领航文化,于3月4日成功举办了厦门场 「英语测评学习新趋势研讨会」



当天下午,五十余位来自兄弟学校、教育机构的教师们和我校各学部的部分英语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英语测评学习的新趋势。业界专家们分享了人工智能助力英语教学和测评的经验,详述剑桥领思的考试内容和研发特点,分享院校 、政府、企业使用剑桥领思作为测评手段的最新案例,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总校长周小明先生、执行校长闫啸先生、外方校长Jeffrey Reed先生、小学部校长杨玉丽女士等我校领导莅临会议。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总校长周小明先生剑桥领思中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孙真女士为我校成为剑桥领思官方授权考试中心揭牌。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执行校长闫啸先生致欢迎辞并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我校英语教学以及领思测评落地的总体情况。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华南区域经理郑得宇先生进行了《人工智能助推英语测评》的主题演讲。



剑桥领思中国运营中心高级区域经理刁艳女士做了题为《剑桥领思介绍——剑桥领思使用及认可案例》的主题演讲。



剑桥领思中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孙真女士做了题为《人工智能英语测评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剑桥领思中国运营中心高级区域经理赵大明先生主持了问答环节。



研讨会后,与会嘉宾们参观了我校领思考试的考场。我校教学中心主任、IHS学部主任杨毅女士实地介绍了领思英语考试报名、操作流程等详细情况。



  什么是剑桥领思?


剑桥领思(Linguaskill)是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研发的一项引领时代的人工智能(AI)测评产品。它可以准确、快速、便捷地测试应试者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帮助组织机构和考生足不出户完成测试。剑桥领思阅读和听力成绩即时生成,完整评估在48小时内完成。


在远程监考的环境下,成绩报告会在完成监考复核后发布,即考生会在测试完成后72小时内获得成绩报告。剑桥领思自推出以来就备受推崇,已获得数千家国际组织机构的认可,并被广泛使用于入学,阶段检测,招聘等多种测评场景。



  为什么选择领思?


· 帮助学生有针对性提升英语水平

我校IHS学部采用剑桥领思作为入学测试工具之一,学校会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学生匹配不同的英文课程,且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入学后的其他学科选课。剑桥领思的内容、主题真实地道,可帮助学生科学衡量其英语能力的优劣势,调整学习策略。


我校初、高中学生可按阶段参加领思考试。将剑桥领思贯穿于整个英语课程中,有助于学生形成成长型的学习思维,全面提升听说读写四方面的能力。


· 领思考试方便快捷,成绩准确可靠

校外考生可报名参加考试,我校每月有考试,无需辗转其他城市。阅读和听力测试成绩即时可知,所有测试成绩在48小时内可知。


来自全球50个国家的40多种语言的使用者研究和试用了剑桥领思考试,为考试成绩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提供保证。领思考试能够实现对学生英语水平全方面、客观准确的评价,题型丰富且针对性强。


· 剑桥领思的成绩单与主流英语测试分值有明确清晰的对标

领思考试成绩可与CSE国标,CEFR欧标,雅思托福,普思等多种主流英语测试的成绩进行直观对标分析,利于了解学生全方面的英语评价,省去学生重复参加考试。


▲剑桥领思考试 Linguaskill 与各量表的对标分析



快来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了解更多关于剑桥领思的报考信息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