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德琳学校 | 四月最美的是孩子们返校的欢笑声!

2022-04-15

关注

四月,莺飞草长,春风和煦,一派旖旎好风光。行走在春天里,看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看稀薄云天,漏下春光;看湖边绿柳,自由生长....... 澹澹十里春风,淡淡十里春光,德琳校园春色满园,继4月8日高一高二的学长学姐顺利复学后,今天,小初部的孩子们也如期返校了!至此,德琳小主人们全面复课,美丽的德琳校园重现勃勃生机!

记录学生瞬间,#德琳学校 同学们带着欢喜与期待,拥抱美好的校园生活吧#记录校园生活#返校视频号

“校长好!老师好!”“同学们早!”一大早,校门口就传来了温馨的问候声。同学们穿着校服,背着书包,保持一米间距,在学校安排下分批从返校通道有序入校,经过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行李消毒、手足消毒、体温测量后进入校园。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马新礼校长和魏明玉副校长带领行政和教职人员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归来。

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内,教师志愿者们事先准备好小推车,当起了搬运工。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率先返校的的学生穿上小马甲,也加入到搬运队伍中帮忙。德琳学生义工团上线了!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芳菲四月;

你们如约而至,我们满心欢喜。

芳草漫舞,绿树成荫,

一切还是那么美好,满眼尽是希望。

和蔼可亲的老师,亲密无间的朋友,

分别数月,有太多的话存在了心底,

即使戴着口罩,也遮不住师生的笑颜!

在校园的每一天都是郑重的,温暖的,有仪式感的。几天前,各班班主任就已经提前到岗,为孩子们精心布置了教室。

返校第一天,老师们把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融入课堂,将知识讲授与防控科普、心理疏导相结合,帮助学生们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 

宿舍里,老师们像妈妈一样,仔细帮孩子们铺好被褥、整理行李。

扫描二维码、排队取管、检测采样、有序离开......下午三点,小初部学生返校后的第一次核酸采样现场,德琳师生分时、分批,按照指定路线,佩戴口罩、确保一米间距,全程快速高效。

当空气开始酝酿久违的芳香,当春露开始闪耀迷人的光芒,我们的校园也伴着春的细语即将焕发往日的生机。

林徽因笔下的四月春景,树上有嫩绿、鹅黄、花开,蓬勃的生命是希望;天上有云烟、风暖、细雨,是爱的滋养;梁间有燕呢喃,是传递温暖的语言。在满园春色的德琳校园里,孩子们就是人间的四月天,是校园最美的景!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四月,我们在美丽的校园相聚,愿我们一同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成长的累累硕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