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量体裁衣,剑桥领思助力院校定制化考试服务

2022-04-26

关注

剑桥领思助力院校定制化考试服务


剑桥领思(Linguaskill)是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研发的一项引领时代的人工智能(AI)测评产品。它可以准确、快速、便捷地测试应试者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帮助组织机构和考生足不出户完成测试。剑桥领思阅读和听力成绩即时生成,完整评估在48小时内完成。在远程监考的环境下,成绩报告会在完成监考复核后发布,即考生会在测试完成后72小时内获得成绩报告。剑桥领思自推出以来就备受推崇,已获得数千家国际组织机构的认可。


在教育改革与教育国际化双重推动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各大院校、机构都在积极探索、寻找适合的英语测评工具,以满足更多样的招生需求,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测评体系。



►►►

-如何在保证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实施统一大规模的招生录取测试


-如何找到精准的方式评估学生英语水平及教学质量


-如何设计英语测评的方式,使测评结果支持判断教学改革的成果



诞生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的剑桥领思给出了答案。


Linguaskill



通过提供权威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测评解决方案,剑桥领思助力学校顺利开展公平公正的招生录取,改进英语教学与测评质量,帮助学生获得语言综合应用能力的提升。

剑桥领思并不仅仅是一项测试,也是一种测评服务。无论您的测试目的是什么,剑桥领思考试都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提供定制化的考试服务,以灵活性,适应性和便利性的理念,快捷高效地检测应试者的真实英语能力,实现您具体的测试目标。

以教育类院校机构客户为例,量体裁衣的测评服务理念体现在每个环节。它适用于招生测评、阶段性评价、进程性评价、总结性评价等场景。


昆山杜克大学


鉴于疫情反复,昆山杜克大学连续两年将原定于三、四月举办的本科秋季招生校园日取消,先前的线下入学测试由远程线上测评替代。一千多名困守各地的申请者因此无需赶赴校园,在家加载远程监考即可完成英语写作及口语测评。


西交利物浦大学

北京王府学校


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王府学校选择剑桥领思进行入学分班测试,在综合评价学生知识储备、学习能力,以及预测学生潜能的情况下,将学生分配到合适的层级学习,最大限度地让不同学习基础、不同学习风格的学生获得与自己相适宜的成长环境和“最近发展区”。


众所周知,往年竞争极为激烈的国际学校秋招,今年也几乎全部延期或转到线上。截止日前,剑桥领思已为多所顶尖国际学校或国际部提供了在线测评服务。严格的远程监考保障了考试的严肃性,方便快捷的操作和稳定的考试系统赢得了各学校的信任。

已在中国落地生根的剑桥领思与时俱进,以其在测评研发领域的百年积淀,用科技的赋能推动普惠型、个性化的分级教学服务,建设适合中国的英语测评、教学与学习体系,为更多的海内外院校、英语学习者与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