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招生简章|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2022-06-20

关注

关于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简称:BACA)自2011年创立以来,已成为中国艺术教育先驱,将国际艺术设计预科、国际艺术高中等西方艺术课程引进中国,一直以来,为中国广大艺术学子提供了顶尖英式教育,为学生们将来的艺术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BACA一直秉承着尊重学生独立思考与创作,鼓励学生发展个性,发掘自身潜力和创造力的宗旨,所有教师都具有国际顶尖艺术大学背景和多年海外学校执教经验,课程为全外教英文授课。

 

BACA为世界各地,心怀艺术梦想的年轻人建筑了一个梦想的学习之地,并一直保持着国际顶尖艺术大学升学率100%。给励志在艺术道路上做长足发展的学生们进入世界名校助力。在这个通往设计与艺术精英之路上,我们欢迎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加入BACA大家庭!




关于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课程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作为中国区最大的伦艺生源基地,为了让艺术生们接受到世界最前沿的艺术教育,并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升入世界顶尖创意媒体院校,2022年BACA邀请到英国BTEC课程专家,共同研发全新课程:
  • BACA A Level 1课程

  • BACA A Level 2课程

  • BACA 国际艺术文凭:艺术设计课程

  • BACA 国际艺术文凭:创意媒体课程

  • 伦艺专向艺术预科课程

  • 伦艺专向管理预科课程



课程优势

 

 官方背景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由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于2011年创立,拥有伦敦艺术大学官方背景。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自 2001 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受理了数万名中国学生的申请,为我国创意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已成为中国艺术教育的先驱。



 权威认证 

BACA作为国内首个艺术高中,引进了英国艺术预科和A Level 高中教育课程体系,与英国同步教学,帮助学生⽆无缝链接国外高校。 学⽣成功完成学业后将被授予由英国官⽅方考试机构颁发、国际认可的学历证书。


 专业教育 

BACA拥有超强专业师资团队,专业覆盖艺术、设计、时尚、管理及传媒,以纯正英式教学品质,培养学⽣生专业素养。 

 

 外教师资 

BACA为全外教纯英式教育体系,由⻄方背景的外籍教师全程指导,教师全部拥有世界顶级艺术名校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直升名校 

BACA为有才华,心怀艺术梦想的年轻人搭建通往世界顶尖艺术设计院校的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