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新课堂两位同学在全美天才系列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2022-06-21

关注


什么是全美天才系列竞赛


全美天才系列竞赛 (American Protégé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s) 是坐标于美国纽约的大型国际性音乐大赛,每年举办钢琴提琴竞赛、协奏曲竞赛、音乐天赋竞赛、浪漫曲目竞赛、铜管木管竞赛等多个国际性音乐赛事。


每一个音乐竞赛都吸引来自全球64个不同国家的音乐家和爱好者参与,为全世界音乐家提供一个同台竞艺的机会。比赛曲目要求严格且规范,评委阵容强大,非常具有挑战性。


经过全球范围的角逐后,在该竞赛中胜出的选手能够获得在世界闻名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独奏的机会。




2022年1月,在为期2个月的专业指导之后,新课堂音乐学科的学术顾问李碧涵带领两名优秀的小提琴学生参加了全美天才系列竞赛下的钢琴提琴竞赛,并分别拿下:青年组的一等奖(First Place Winner)和青少年组的三等奖(Third Place Winner)的好成绩。恭喜这两位同学取得比赛的胜利,并赢得2023年在卡内基音乐厅表演独奏的机会!


好的演奏效果少不了反复的推敲和长时间的练习。在这个过程中,专业学术顾问老师的指导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备赛课程中,碧涵老师在音色,节奏,音乐表现,风格处理等方面都给予了学生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并非常细致的帮助学生完善每一个乐句的表现。可谓名师出高徒!



2022年,全美天才系列竞赛将继续以视频参赛的形式展开。截止日期安排如下。

1

全美天才音乐天赋竞赛

4月3日

全美天才声乐竞赛

6月10日

2

3

全美天才浪漫曲目竞赛

 10月10日

全美天才铜管木管竞赛

10月25日

4


还在等什么,快快来找新课堂音乐学科报名吧!


撰稿:新课堂音乐学科产品经理 田丛淏

视觉/编辑:Xx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