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你必须知道的事

2022-07-01

关注


炎炎夏日就在转角处,这个暑期还没做好规划的你,一定不想错过一场全球青少年都翘首以盼的夏日写作盛宴——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

自2010年初次举办,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已经为全球范围内超过8万名11-19岁的青少年提供了拓展阅读面、自由表达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可以说是史上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却又对参赛选手最友好的文科竞赛之一了。


众所周知,纽约时报是全球知名新闻媒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一系列英文读写赛事,来鼓励青少年紧跟时事、开放探索、勇敢表达。而在纽约时报众多赛事项目中,夏季读写比赛又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和其他项目一样,官方并未就夏季读写参赛作品的选题做出范围限制,学生可以选择纽约时报2022年内发布的任意报道、评论、照片、视频等内容作为阅读素材,围绕“What got your attention in the Times this week? And why?”问题进行读后感写作,作品长度不超过1500字符(含字母、标点、空格)。



但这个赛事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每年比赛都将在6-8月进行,共持续10周,每周独立评选。也就是说,参赛学生可以在比赛周期内的任意一周投递作品(每周限1篇),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任意决定共参与几周的比赛。只要时间和精力允许,学生最多可以准备10份作品参赛。


这样的赛制简直就是低年龄段或是之前没有写作竞赛经验的学生的福音!哪怕不熟悉竞赛要求,或是首次参赛没能收获奖项,大家也完全可以用一两轮的时间来逐渐找到感觉,并在随后第三、第四周再次向奖项发起冲击。

今年比赛时间已经确定在暑期的6月10日到8月19日,动作快的学生已经在搜集纽约时报的优质阅读素材,为参赛做准备啦。屏幕前想要锻炼英文阅读能力、批判性思维和逻辑思维、通过竞赛的机会提升写作技巧、为未来美本申请积累文书素材的朋友们,别犹豫,扫码与我们联系,让小堂为你助力,打造能够脱颖而出的作品吧!

撰稿:写作学科产品经理,Cory

编辑/视觉:15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