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PKF中国再次荣获CanAm“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2022-09-08发布于上海

关注


近日,美国美加企业 (CanAm Enterprises, LP,以下简称CanAm)喜迎美国EB-5项目20亿美元还款的重大里程碑!


同时为感谢在CanAm本金返还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上海办事处副总裁Robbie Wang向PKF中国授予纪念奖杯,PKF中国荣获“最佳合作伙伴”的称号。



CanAm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35年开发、承销和推广移民相关投资的经验,保持着长期的业绩记录以及良好的信誉。CanAm已为60多个项目募集了超过30亿美元的EB-5资本。迄今为止,CanAm赞助的区域中心已返还了来自4,300多个投资者家庭超过21.5亿美元的EB-5资金。



关于EB-5计划

EB-5投资移民计划(EB-5计划)是由美国移民局(USCIS)管理的移民签证计划。根据该计划,符合资格的外国投资人投资80万美元到美国高失业率地区的企业,并为美国工人创造或保留至少10个全职就业岗位,就有机会获得美国有条件居留权或两年临时绿卡。


随着近期美国移民局好消息频传,不仅重启EB-5计划,而且针对EB类的职业移民额外放出了14万个绿卡名额。结合当前美国移民政策出现宽松友好趋势,相信今年会是申请美国职业移民的高峰期。


PKF在为客户办理美国职业移民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如果您对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感兴趣。

拜登上任后不断推进移民改革,接连推翻特朗普旧政,给广大移民疏通赴美道路。对于想要申请美国签证,尤其是职业类签证的申请人而言,可以抓住这一时机尽快递交申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