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球环保计划】大湾区海洋环保行动|SunWright公益

2022-10-13

关注


阳光瑞德公益组织联合超时了(OVERDUE)发起全球环保计划。

阳光瑞德公益组织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学生,已在广东、贵州、湖南、云南、江西、浙江、山东等多地开展公益活动,注重学生的全球化能力培养。



超时了(OVERDUE)起源于美国,洛杉矶西雅图佛罗里达州等多地,每周都会定期举行城市清洁环保活动,包含海边,社区清洁环保,垃圾分类等等。目前已与Topanga New Times杂志组织了徒步清洁活动,与Waterkeeper组织了LA River清理活动,与洛杉矶优衣库组织了社区清洁活动,与美国多所学校大学联合开展了电子垃圾普及,社区及沙滩垃圾清理等多项活动。在国内,目前已经在广州佛山成都西安济南等多地进行。



大湾区海洋环保行动

周期活动:每月1-2次

本次活动时间:10月22日周六下午13:30-17:30

面向年级:6-12年级学生

人数:10人成团,限25人/团

本次活动地点:深圳东部较场尾海滩


较场尾是大鹏半岛唯一一条有海岸线的村子,紧靠大鹏所城。



较场尾海滩的垃圾以塑料袋,一次性塑料碗、杯子,还有食品包装袋等,这些垃圾不仅影响沙滩的美观,如果滞留在海滩,海水涨潮,这些垃圾都会流向大海。很多动物因为误食海洋中的塑料而死亡,也有物种因为塑料破坏了生态而灭绝。也许就在你的不经意间,一场灾难已经发生,而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是这场灾难的参与者。所以保护海洋,抵制海洋污染,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我们是谁?

我们致力于青年群体生态觉醒与环境责任担当,重视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联动世界,聚焦环保,以多元化的文化交流模式,推动有助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恢复的各种项目,共建地球美丽家园。



加入我们

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最合理最现实的做法就是:从自己做起,从呼吁身边人做起。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成为可持续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公益社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