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语老师的课堂助手来了~订阅英语课堂解决方案享超级福利!

2022-10-25

关注

新课标凸显了英语阅读在学习中的重要性

面对15万词课外累计阅读量

和对英语核心素养的个性化教学要求,

老师们有哪些心得感悟呢?


小睿也收到许多在实际教学中产生的问题:

“学生词汇水平不一,如何布置课外阅读任务?”

“如何向家长解释学生的阅读情况?”

“怎么保证课堂测评如实反映学生英语能力?”


在2022年最后一个学期,

睿乐生英语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优惠来了!

打通“测评-阅读-练习”英语阅读的三大环节~

大数据个性化定位学生各项阅读技能水平

无限畅读5000多册英文原版书籍

科学报告建议、指导学生分级阅读练习,

提升教学品质并减轻教学负担


12月31日前,国际/双语学校和英文机构

注册即可领取您的专属优惠!


英语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 活动攻略

12月31日前,订购睿乐生英语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Star Reading测评系统、myON线上图书馆、Accelerated Reader分级阅读练习系统)三年期,获得超级优惠价格(扫码咨询)

12月31日前,订购睿乐生英语课堂一站式解决方案(Star Reading测评系统、myON线上图书馆、Accelerated Reader分级阅读练习系统)五年期,获得更大优惠价格(扫码咨询)

12月31日前,只要扫描海报二维码咨询即可获得全部活动福利:全校师生免费阅读myON线上图书馆英文原版书籍;正式版Star测评系统和AR分级阅读练习系统账号免费试用;最受全球和中国孩子欢迎的原版书单



睿乐生如何一站式解决英语课堂“难点”


Star Reading 阅读测评系统

Star测评采用计算机自适应技术,20分钟即可帮助老师个性化定位学生各项阅读技能水平,是美国应用最广泛的英语阅读测评系统。利用动态数据的方式匹配孩子真实阅读水平并科学地给出对应的分值(ATOS值及蓝思值)、报告、指导意见。


myON线上图书馆

myON是一款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在线英语阅读软件,可无限量阅读5000多本原版书籍,并且根据每个学生的兴趣爱好、年级和蓝思值等自动推荐书籍。


myON内置一整套阅读工具箱和支持功能来鼓励学生参与阅读得到成长。专业的音频与新增的录音功能还能够帮助学生提高朗读及口语表达能力~


AR分级阅读练习系统

AR分级阅读体系,属于四大分级阅读体系之一,和Lexile蓝思指数一样,AR也是一套成熟的英文阅读分级体系,在英美两国都广泛适用,主要用来评定出版物难易程度(ATOS)和评估阅读者阅读能力(STAR)。


测评-阅读-练习

这三款产品可以配套使用,互相链接,实现数据互通:


  • Star测评结果可以链接到myON线上图书馆;

  • myON线上图书馆根据测评结果即孩子的阅读水平、兴趣爱好及认知水平等自动生成个性化定制书单;

  • 在阅读完毕后,孩子可以点击书籍上的“Take a quiz”按钮在AR分级阅读练习系统内快速检测自己对书籍的掌握程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