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睿乐生一站式教学方案究竟为学校解决了哪些难题?

2022-11-03

关注

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科技公司,我们积累了超过29亿的学生数据,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其中,全美超过40%与英国一半以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的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已为中国8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今天小睿就带大家一探究竟,看看我们的一站式教学方案究竟为学校解决了哪些难题?也希望本篇分享能够为老师们课堂教学、培养学生阅读素养带来一些灵感!


当新课标与英国课程标准相遇,老师们如何做?

线下暂停,老师如何激发学生校外阅读兴趣?

着眼于学校策略,如何让阅读成为校园文化与特色?


▼阅读下文了解各国老师的阅读教学实例~



双语学校:当新课标落地遇上英国课标?


哈罗礼德珠海英语主任Jennifer Keogh女士在接受小睿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哈罗礼德被要求同时教授中国国家课程以及英国国家课程,对国际学校来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和挑战:将中国课标与英国课标结合。这是国际融合的一种趋势,教育应该着眼于新的景观与当地的文化背景,这是双语学校的真正含义。


所以Jennifer作为学校的英语教学主任,非常关注语言在跨学科上的应用,使用睿乐生的整套阅读解决方案来辅助教学。“我在英国教书的时候就已经是睿乐生的忠实客户,学生的英语水平差距非常大却在一个班级里上课,用Star Reading测评系统对学生分组教学。”



Accelerated Reader也是Jennifer教学资源的重要一环,“去年圣诞节,我们班级利用它安排了阅读任务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还教会了别的学科授课老师如何去使用它”,用AR分级阅读练习系统的积分机制激励学生阅读兴趣


美国学校:如何激发学生校外阅读兴趣?


远程教育和网课是全球老师们都会遇到的难题。美国Greenfield Union School District联合学区由12所不同的学校组成,包含9000多名不同背景的学生。当线下按下暂停键,学校的课程专家Misty Cates意识到,让学生在家庭中也能够保持对阅读的兴趣至关重要



因此,她通过睿乐生一站式教学方案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学生们可以从myON数以千计的数字书籍中选择合适并且感兴趣的书籍,并完成AR分级阅读练习,无论家庭环境如何,每个学生在自己的家里都有访问线上图书馆的机会。

利用Star测评数据报告,老师为学生们安排适当的阅读水平,并推荐“恰到好处”的书籍,学生们在myON上阅读不同的主题书籍,相互竞争谁阅读最多。结果在短短几周内,学生们阅读了超过32000本书


阅读原文,获得更多细节:https://www.renaissance.com/success/ca-greenfield-union-school-district/


英国学校:如何让阅读成为校园文化与特色?


英国Prescot Primary School在今年5月获得了英国教育标准局检查报告的“good”评级,这所小学从2012年开始使用整套睿乐生解决方案,支持学校的阅读和学习发展战略。校长Steve认为一站式教学方案使学习更加个性化,而且可以监测学生的整体成长。


“当新学生到学校。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是给这些学生一个iPad,教他们使用myON和AR分级阅读练习系统”。



在18个月中,Prescot小学已经完成了超过36,686次AR测验和超过4,874次Star测评,ZPD上涨了11.41%。


以上就是小睿今天分享的三个成功案例,尽管老师和学生们来自不同国家,但是面对的教学难题都是相似的,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给老师多一些思路,在差异化中找到共性,在不确定性中创新获益。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