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剑桥领思考试设备要求

2022-11-18发布于山东

关注


在学校可以考试吗?

电脑是老款可以考试吗?

剑桥领思考试需要用什么设备?


剑桥领思基础设备要求是什么?




考试三件套


电脑(台式机或笔记本)、手机、耳机。



剑桥领思考试终端配置与技术要求:


最低要求


1. 处理器:Pentium III 800 MHz或同等频率(该处理器发布于1999年,中文名为奔腾III。发布至今已经有二十余年,因此近几年购买的电脑都能够满足考试要求。


2. 内存:512 MB


3. 最小硬盘空间:4GB


4. 屏幕分辨率: 1280 x 1024


5. 操作系统: 

Windows 7或更高版本Apple Macs (支持MacOS 从10.12.6 Sierra 到 12.1monterey版本) 


注:剑桥领思考试目前不支持iOS设备、Android设备或平板电脑、Chrome OS。


6. 带宽: 每个考生5 Mbps上传和下载带宽。


注:这是每个考生通过单台计算机进行考试的最低带宽要求。当在同一个宽带连接上同时进行多个考试时,应该确保每台计算机都不低于此带宽要求。


7. 浏览器: 请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不支持使用IE、Microsoft Edge、360、苹果Safari等其他浏览器。


8. Adobe Reader:最新版本(必须能够读取PDF)。


9. 声卡:必备。 


10. 耳机:

耳机应该完整覆盖住整个耳朵,最好是带有舒适的耳机垫以保证考生佩戴舒适。注意:不支持蓝牙耳机设备。


11. 麦克风:

麦克风应该连接到耳机。麦克风应该具有噪音消除功能(至少具有定向功能),用以增强声音采集并尽量减少对录音的噪音污染。请不要使用电脑内置麦克风设备,这些设备应该被禁用,因为通常它们的型号不合适,品质也不够好,另外在Google Chrome中,如果考生将耳机的麦克风选择了静音模式,而电脑上若还有其它麦克风在工作,剑桥领思考试还会继续录制声音。


12. 耳机和麦克风接口:
没有推荐的插头类型(比如:USB或标准立体声) ,但请注意,使用USB接口设备通常需要安装适合的驱动程序,请必须在考试前确认设备可以正常工作。


13. 电脑前置摄像头:

远程在线监考必备(教室集中在线监考模式除外)。笔记本内置摄像头或与可电脑连接的外置摄像头均可适用。



|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