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周年校庆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结果出炉

2022-11-29发布于广东

关注



校庆吉祥物来喽!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周年校庆



2022年,是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建校的第20周年.20年来,中加学校行走在国际化教育的道路上,践行明德笃志的校训,培育“博学强能,学以致用”的国际复合型人才。励精图治20载,学校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佳绩。为庆祝建校20周年,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策划并开展了20周年校庆Logo和吉祥物的征集活动。






校社团联合会负责此次活动的策划及开展,经过社团联合会前期的精心筹备,本次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最终与同学们见面。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以文化育人和以活动育人的积极作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绽放风采的舞台。



10月1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周年校庆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各班班主任的积极动员下,在学校主席团的大力宣传下,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创作投稿,热情十分高涨。








本次活动投票通道于11月 25日正式关闭,最终,总票数达到281837票,全校共有7位同学获奖。










获奖名单




LOGO


获奖作品


最具创意奖(最终选定作品):


  

12-6钟睿祺





最具人气奖:


10-9杨城沣33548票





10-6洪伟铭29561票





10-6韦指钧27359票








吉祥物


获奖作品


最具创意奖(最终选定作品):


  

11-6文馨怡






最具人气奖:


10-6李一鸣3395票





10-9虞乐1271票










END

APuypoNf56Fewq580w59A/640?wx_fmt=png") 0% 0% / 100% no-repeat;padding: 114px 65px 66px 9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 !important;">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