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开放日丨走进南双,不负遇见

2022-12-07发布于浙江

关注



南双诚挚邀请您参加


12月17日丨12月31日


校园开放日



在开放日,您可以和孩子一起感受校园的美好氛围,可以和校长、老师亲切沟通、交流,也可以亲身深入体验南双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特色,南双一直秉承“适合的教育就是最好的教育”,给孩子全方面的发展空间。



开放日活动安排



时间

行程

地点

8:30

8:40

签到

招生中心

8:45

9:15

学校

参观

校内参观路线

9:20

9:50

STEAM

课程

STEAM教室


说明会

家校共育中心

9:50

10:00

茶歇

招办服务中心

10:10

10:40

高尔夫

体验

高尔夫球馆

10:50

11:00

拍照

留念

校园

备注:9:20后,孩子体验课程的同时,家长在家校共育中心参加学校说明会。



儿童之家试听流程



时间

内容

目标

9:00

9:30

自主

点心

观察宝贝自主发展水平、发展宝贝照顾自己的能力,与环境和谐相处的能力

9:30

10:30

蒙氏工作

团体活动

为宝贝提供自主选择喜欢的事物的机会,为宝贝提供发展精细动作、社会交往、专注倾听、热爱生活的机会

10:30

11:00

英文

活动

请幼儿参与外教英文活动,建立对英文活动的兴趣,愿意在集体活动中尝试与探索

体验前的准备工作:

1. 请您为宝贝准备一双轻便的软底鞋,进教室前要换鞋子,让宝贝养成尊重环境的习惯与意识;
2.请您为宝贝准备舒适方便的着装,方便宝贝进行蒙氏工作;

3.请您为宝贝准备平时进餐的护衣,方便宝贝自主点心时保护自己;

4.如果宝贝进入新的环境会有依恋物,可在当天为宝贝准备好,用以安抚宝贝的情绪;





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创建于2017年,是由上海康科德教育集团和上海岁金集团联合打造的“双轨制、双通道”国际化双语学校,是湖州市教育局直属涵盖儿童之家、小学、初中、高中十六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位于南太湖之滨、西塞山前,毗邻湖州高铁站。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小学、初中、高中各学部独立的教学大楼以及高标准建设的宿舍大楼、艺术大楼、体育中心、STEAM中心等。

 

学校整合国内国际知名学府的优质教育资源,自主研发了“五彩靓帕”校本链式课程体系以及“三成”德育课程体系,为培养“知中国、行世界”的未来精英提供坚实的保障。学校以办一所“自己孩子的学校、孩子自己的学校”为办学理念,以“适合的教育就是最好的教育”为教育理念,着力打造一所根植中国、拥抱世界,具有国际对话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学校,着力打造一所至2030年实现零碳目标的世界学校。



高品质教育环境



南双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设备,配备高尔夫球馆、恒温泳池、跆拳道馆、击剑馆、国学启蒙馆、图书馆、感统室、钢琴室、舞蹈房、棋室、音乐厅、国画室、美术室、书法室、剧场、STEAM科创中心等100多间专用教室,为每个孩子提供多元化发展平台和个性化成长方案。





与南双携手,将孩子培养成具有广泛知识面、国际视野、批判性思维以及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诚挚邀请您到来,与南双师生一起交流分享对于教育的独到见解,为孩子的成长和未来助力!



编辑|沈逸

审核|周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