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恭喜12名同学成功晋级决选!

2022-12-09发布于浙江

关注
点击上方蓝字订阅新航道




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热度不断升温,来自全国各地三百多个城市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用英语展示自我,讲述中国故事。


截至11月20日,全国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8万人。故事是“世界语”,一个好故事胜过千言万语。今天,中国越来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而自信的青少年也用各种方式,讲述着自己眼中的中国。


在去年的作品中,我们从一位大学生的眼中看到,一个西北的村庄,是如何富裕起来的。也看到了,想当英文主播的高中生,要把“我们的故事”带给世界。


首先恭喜晋级厦门大学“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决选环节的同学们!


晋级名单


活动时间

12月17日下午(13:00-17:00)彩排

12月17日(19:00-21:00)正式比赛

活动地点

南光一101

活动要求

前12名比赛选手12月11日前选定主题且汇报至群内,过时即弃权;12名优秀奖获得者需在比赛当天到场领取,未到场视为弃权。且24名选手需至少带3名观众到场为自己增加人气(带满3人以上的额外加分5分)

本次决选内容

环节1:从给定的3个主题(中国风物、中国精神、嘉庚精神)中自选角度与内容,准备一个四分钟以内的演讲、表演,以及一个背景图(符合演讲主题用于演讲时PPT投影)


环节2:演讲结束后评委就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即兴提问,问答总时长1分钟。

奖金设置

现场抽奖奖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