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踔厉奋进 迈向美好——徐州华顿学校2022年度大事记

2023-01-05发布于江苏

关注

2022年度

大事记

徐州华顿学校

踔厉奋进 迈向美好







岁聿云暮,怀瑾握瑜。
回顾过去的2022年,
我们心怀感恩、充满自豪。
在这一年里,
全体华顿人勤勤恳恳,

踏实进取,
使学校的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
初心如磐用实干诠释担当,
团结奋进用智慧创造精彩。
回首2022,我们收获成长。
展望2023,我们奋进启航!




  一月   

共谋新发展 建设新华顿




2022年初始,在这个承载着希望与美好的时节,为了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2022年1月21日,徐州华顿学校在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二月   

迎新春 绽芳华






华顿小学部

参加徐州市少儿新春喜乐会

新春已至,徐州音乐厅举办的少儿新春喜乐汇节目,我校拓展课主持班的学生们参加了主持、快板、朗诵等节目,展现了华顿学子们的优秀风采!


向阳而生

追光不止



送走了冬日的寒冷,度过了春节的喜悦,迎来了草长莺飞的二月,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和希望。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开学季。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华顿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汇聚于校园中。



  三月   

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为激励广大学子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徐州华顿学校联合大龙湖街道学苑社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中学百日誓师大会


为点燃师生决战中考的激情,增强师生取胜中考的信心,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们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以“拼搏中考 无悔青春”为主题的百日冲刺暨八年级地生考试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学部主任、八、九年级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国际高中录取捷报

2022申请季,华顿国际高中部收获颇丰,同学们同时也收获了蒙纳士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名校offer。


  四月   

与法同行

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及校职工法律意识,引导大家知法、懂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期,徐州华顿学校组织师生参与校园签名活动。





“疫”不容辞,逆光追行

多位家长志愿者响应城市的召唤,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中,向华顿疫情防控志愿者家长致敬!



  五月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红领巾宣讲团”

主题宣讲活动


徐州华顿学校少先队在庆祝建团百年和喜迎二十大之际,成立校级“小红领巾宣讲团”,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全面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为目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徐州华顿学校“红领巾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






毕业时节

共享成长

本次“毕业时节,共享成长”六年级家长学校开放日,我们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活动回顾阶段学业历程,展示六年来的教育成果,回顾学生六年来在华顿的成长历程,聆听孩子的成长故事,表彰优异学生为升学考试加油鼓劲,帮家长解读小升初的政策,更好的升学过渡。从而更好地帮助每一位学生充分做好小升初的准备工作。



  六月   

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队员





徐州华顿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6月1日下午,徐州华顿学校小学部举行了2022年“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表彰大会。

欢送实习教师



徐州工程学院有三位优秀的实习教师来到华顿,她们用青春书写着教育的奇迹,用奉献诠释着对教育的挚爱。今天收获满满的她们即将离开,我校特地举办了欢送会,感谢三位实习教师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紧随其他任课教师的步伐,参与课堂、参与教研,和老师们交流以及对学生的无私关爱,形成了自我成长与协调教学的双赢,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会议由王娟主任主持,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华顿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参与了本次欢送会。



  七月   

毕业季





国际高三毕业典礼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学子即将离开校园,到更高的学府深造。6月16日下午16时,徐州华顿学校国际高中部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家长、老师、全体毕业生以及国际高中部全体学生均参加了这次活动,以不同的方式为毕业生送去祝福。





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九年级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6月20日,我校在知著馆举行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22届六年级升学典礼


以“青春扬帆 载梦启航”为主题的徐州华顿学校小学部六年级毕业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六年级的同学们将正式升入新的学段,开启新的篇章。乘华顿之舟,扬青春之帆,怀抱崇高理想,筑梦远航!



  八月   

庆“八一”





磨砺青春

挑战自我

骄阳似火,热情澎湃。短短五天的军训生活即将落下帷幕。8月5日下午四点,徐州华顿学校2022级学生的班级方阵在学生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训练教官及老师的检阅。






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为明晰学期规划,整合多元力量,为学校教育事业谋新篇、开新局,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启新征程,8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姚总校长主持大会并就学校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九月   

最美开学季





磨砺青春

挑战自我

带着秋的喜悦,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欢声笑语,9月1日,华顿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报到如期开展。教室内是温馨的迎新惊喜,明亮整洁的新教室,整齐摆放的新课本,颇具特色的新礼物,让孩子们应接不暇。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完成报到工作。




  十月   

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运动会颁奖

我校第九届运动会已圆满落幕,我校举行颁奖仪式,以表彰在运动会期间表现优异的集体。




  十一月   

华顿少先队





新晋少先队干部风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徐州华顿学校迎来了新一届大队委的选举。经过层层选拔,优秀队员脱颖而出。翩翩少年,青春闪光。





首届云龙区小学生趣味田径比赛

华顿喜获团体第二名!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阳光体育的开展,丰富学生体育活动内容,促进小学生体育全面发展。2022年11月23日,由徐州市云龙区举办的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在徐州市潇湘路小学拉开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执行校长夏跃杰和体育组老师陈菲菲,李薛,徐启涛,张辉的组织和带领下,认真准备,积极备战,队伍的参赛情绪空前高涨。华顿健儿在此次趣味田径比赛中连创佳绩,取得小学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十二月   

情暖校园





“蔬”送爱心

我校特色英语四1班吴昊袁家长为全校师生无偿捐赠了一车自家种的新鲜菜花,为广大华顿师生员工送来冬日的温暖与关爱。





2022年是难忘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我们经历了不同寻常的挑战,每个人都留下了生命中难忘的记忆,华顿也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玉兔悄然而至,让我们新的一年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在勤奋的工作中拥有幸福的教育人生。踔厉奋进,向着美好的2023扬帆启航!


编辑|段楚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