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myON线上图书馆中的英文原版书都来自哪里?出版社大盘点!

2023-02-08

关注

myON线上图书馆的核心书库来源于Capstone及旗下出版社,Capstone是美国领先的教育出版商,为学校图书馆和课堂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和儿童书籍。


myON线上图书馆内置5000多本原版英文书籍,可24小时全天候无限制访问,满足不同年级、不同兴趣爱好、不同阅读水平的学生阅读需求!小睿今天就来介绍myON中的书籍是从哪里来的,以及不同出版社都有哪些代表系列图书!


0Picture Window Books

Picture Window Books主打面向K-2年级学生的虚构类阅读,在绘本、早期读物中搭配大篇幅插图,帮助老师们培养学生期读写能力,领会社会和情感学习。其中Katie Woo系列是Capstone最畅销和最受欢迎的早期章节系列书,全球销量超过

150万册。



0Capstone Press

Capstone Press主打面向3-5年级学生的非虚构类阅读,以适合孩子的写作角度、色调和设计而闻名。为老师们带来一种新鲜,引人入胜的方式解决课程主题。Community Helpers at Work这一系列能够帮助孩子们认识社会的职位的分工、职能。


0Stone Arch

Stone Arch主打面向3-5年级学生的虚构类阅读,节奏快,故事情节具有强吸引力,帮助孩子们建立阅读信心。以章节书和图形小说为特色,阅读起来不会感到困难和无聊。其中Jake Maddox系列在全球的销量超过200万册,是小读者们的最爱!



0Compass Point Books

Compass Point Books主打面向6-8年级学生的虚构类阅读,具有通俗易懂、引人入胜的内容,并致力于吸引眼球的设计。无论是发人深省还是纯粹的乐趣,Captured History系列就是其代表作!



0Capstone Editions

Capstone Editions涉及K-9全学段的虚构与虚构类阅读,以绘本、章节书、中篇、图文小说等形式,引入全新的作者和插画家,以创新的方式讲述故事,与读者分享愉快的阅读经历!



0Heinemann-Raintree

Heinemann-Raintree有着丰富的国际化的高质量教室和图书馆资源,以热爱书本和理解阅读的重要性为核心,提供各种虚构和非虚构类书籍,鼓励孩子们培养对阅读的热爱!

2008年,Heinemann Library与Raintree被Capstone收购。



Heinemann-Raintree出版社的系列图书在myON线上图书馆中非常受欢迎,其中Math Every Day(4本)绘本讲解了数学入门概念,Instruments and Music(6本)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不同的乐器,Getting to Grips with Grammar(6本)用趣味性图文传输基础语法知识,A World of Field Trips(4本)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的出行习惯,Why Living Things Need(5本)观察自然界生存的奥秘,以及Animal Fairy Tales(5本)动物童话新编等等,在提高孩子们阅读能力、词汇量的同时,也能够帮助他们挖掘自身爱好和兴趣,都非常适合低年级的小朋友们阅读。


0Pebble

Pebble主打面向K-3年级学生的非虚构类阅读,是图书管理员、教师和家长的最爱!它的主题充满乐趣与教育工作者想要使用的有价值的读写支持的完美结合。My Body Systems系列为小读者们认识身体的骨骼、循环、免疫系统提供了非常好的科普~


0myON 

除了上述这些知名出版社的书籍,myON经典著作Classics系列,也非常适合初中生和高中生阅读,例如:狄更斯、莎士比亚、托尔斯泰、王尔德等作者的经典文学作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