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全球最适合留学和移民的78个国家

2021-04-21

关注


近日,US.News发布了2021全球最佳国家排行榜。


该排行榜由US.News联合BAV集团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发起。


主办方对78个国家/地区的经济、军事、教育和生活质量等76个方面进行了评估,加拿大获得了遍布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36个国家/地区的1.7万名受访者的认可,受访者中包括1万多名知识精英和5千名企业决策者,荣登榜首







(▲魁北克省漫长而多雪的冬天是该省的标志,魁北克市作为18世纪的城墙要塞,这座城市的历史遗迹仍然足够,以至于在198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2021全球最佳国家排名完整榜单



1

榜单前10名







2

榜单第11-20名







3

榜单第21-30名







4

榜单第31-40名







5

榜单第41-50名







6

榜单第51-60名







7

榜单第61-70名







8

榜单第71-78名









加拿大——北美留学优选之地



今年是加拿大荣登US.News全球最佳国家榜首的第五年。宜居的生活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友好的移民政策,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留学生选择加拿大,并留在加拿大。




/ 图源:网络 /


不管是美国US.News世界大学排名,还是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名校常年位列世界前100名。在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更是力压包括康奈尔大学在内的多所常春藤名校,与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并列第17名。


除了拥有享誉世界的大学以外,加拿大高中同样也以优质的教育吸引了很多中产阶级的留学家庭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大学最多的省份,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名校就坐落于此,也是全加拿大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省份




/ 安大略省地图(绿色部分) /


位于安大略省最南端的温莎市,不仅环境优美,气候温暖,还有著名的大埃塞克斯公立教育局(Greater Essex County District School Board)。大埃塞克斯公立教育局财力雄厚,政府投入居高不下,每年教育预算高达20多亿元人民币,设有完整的ESL课程、AP课程、IB课程,且全部配备现代化的教学硬件和实验设施,是学生进阶北美一流大学的十分理想的过渡选择。


大埃塞克斯公立教育局旗下共有16所著名中学,BCC国际教育集团与其中最顶尖的文森特梅西中学、沃克威艺术中学、桑德维奇高中等多所中学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学生经LTG国际高中留学项目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藤校和范德堡大学等US.News综合排名前30的名校,帮助学生打造更高的人生起点。




/ 美国常春藤盟校和US.News综合排名前30学生录取OFFER /



每日英语




It slaps”是“打耳光”的意思?

“Hey man, try this pasta. It slaps.”

在这个例句中,“It slaps”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表示面条很难吃?还是表示面条很辣?

其实都不是,当外国朋友跟你说一件事物“It slaps”时,表示这个东西“很不错”,Ta很喜欢。


正确表意:非常棒

"slap"可做动词或名词或副词,当“slap”做动词时,表示“猛打; 用力放置; 尖刻批评、侮辱”或者“拍击”。

但是,当“slap”做俚语时,它是一个动词,表示“非常棒”、“很好”,多见于年轻人的口语中,尤其是当Ta们听到自己很喜欢的歌曲时。

举例:This new song slaps so hard.
翻译:这首歌太棒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