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每周一校|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

2020-12-03

关注

萨斯喀彻温大学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简称萨省大学,是加拿大中部一所著名的医博类公立大学。其成立于1907年, 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 是该省境内乃至加拿大中部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


学校介绍

萨斯喀彻温大学治学严谨,教学质量高,设有17个学院,提供农业、商学、艺术、牙科、工程学、环境、法律、医学、护理学等各个学科的教学。该校的重点研究领域包括光源同步加速器研究、疫苗和传染病研究等。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第十四(2021年《麦考林》加拿大大学排名)



学校优势


学风严谨,师资力量强大,以小班化教学、教学水平高而闻名。萨大的工程、法学、计算机、兽医、农业等专业的水平在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


该校的物理系实力强大,加拿大第一个电子感应加速器就在1948年于该校落成,1951年,萨斯喀彻温大学又制作出世界上首台非商用的钴60治疗机。


学校在生物方面也颇具研究实力,吸引了世界上无数科学家来此投身于应用生物学、药物学以及医药学方面的研究。


设置了带薪实习项目


萨斯喀彻温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学,合理的低学费”而闻名。萨斯喀彻温大学一年本科教育的学费比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大学低20%-30%。并且萨斯卡通市的生活费远远低于其他大城市,教育投入的性价比较高。


萨斯喀彻温大学本科生每年可以获得高达920万加元的各类奖学金和资助。


专业设置

1

农业及生物资源学院

农业商务学、农业生物学、农业经济学、农学、动物生物科学、动物科学、应用植物生态学、作物科学、环境科学、食品及生物产品科学、园艺学、再生资源管理、土壤学、农业商务学文凭、农学文凭;

2

文理学院

原住民公共管理、解剖与细胞生物学、人类学、应用数学、考古学、艺术史、生物化学、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物学、生物分子结构研究、生物技术、微生物学及免疫学、商业经济学、化学、古典、中世纪及文艺复兴研究、计算机科学、计算、戏剧艺术、经济学、英语、环境与社会、环境生物学、环境地球科学、美术、食品科学、法语、地理、地质学、地球物理、历史、互动系统设计、国际研究、语言学、数学物理、数学、微生物及免疫学、现代语言、音乐、音乐教育、本土研究、北部研究、古生物学、哲学、物理、生理及药理、政治研究、心理学、公共管理、地域及城市发展、宗教与文化、社会学、统计学、宗教及文化研究、画室艺术、毒物学、妇女及性别研究;

3

商学院

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学、市场营销、操作管理;

4

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工程、机械工程;

5

运动机能学院

运动机能/教育双学位、训练与运动研究、体育研究;

6

教育学院

低中年级、高年级、高年级职业技术教育;

注:以下专业不招收国际学生:口腔、医学、兽医。以下学院需要大学学习背景:护理、法律、药学及营养。


校园环境及设施

萨省大学的校园是北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也是加拿大最迷人的校园。其建筑分割独特,校园风景如画,学校的教学设施具有相当规模,包括加拿大规模最大,最成功的研究机构、优秀的计算机和工程设备、农业大型图书馆。学生可以随时使用学校庞大的计算机中心,80多个具有先进计算机设备的计算机教室, 有些设备甚至全天对外开放。学校的图书馆藏书丰富,被视为加拿大最好的图书馆之一,包括150多万本书,8,000多本期刊和250多万影印资料。学校其他设施还包括温室,癌症诊所和许多艺术工作室。


此外,学校提供学生运动场、游泳池、健身机构、纪念品商店、食堂、电子商品、书店、和舒适的学生宿舍。萨斯喀彻温大学设有多个宿舍楼,提供房间和膳食,或公寓式住房。


小知识 

萨斯卡通市是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中南部城市。北纬52.2度, 西经106.7 度,海拔501米。跨萨斯喀彻温河两岸,里贾纳西北约240公里。这座风景秀丽的草原城市,是萨省西、中部产品制造和集散中心,以便利的生活和友好的城市氛围而著称。


萨斯卡通市,属大陆性气候:寒冷干燥,一年中冬季可持续长达6个月的时间,但春夏秋季的萨斯卡通是其他地区难以企及的美丽。


萨斯卡通市拥有许多公园,丰富多彩的河边娱乐场所以及其他的便利交通设施。机场位于离市中心25分钟车程的地方。每天都有众多国内和国际航班往返于此。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春市实验中学国际部加拿大高中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6万元/年

加拿大神召会嘉智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枫叶小熊加拿大国际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890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