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俄部分地区开始第二阶段动员!克宫表示美俄总统级会晤形式仍不明朗!

2022-10-14发布于四川

关注


N

E

W

S

据报道俄罗斯部分地区宣布开始第二阶段动员。俄罗斯地区政府的新闻服务中报道,第二阶段的动员始于库尔斯克地区


该地区当局表明,第一阶段的动员工作已经全面完成,该地区已经开始第二阶段。

10月11日,罗斯托夫州州长瓦西里·戈卢别夫宣布,该地区接到了新的动员任务,新的动员委员会已经成立。但他没有说明该地区收到了哪些具体任务。

据报道,阿尔泰共和国的参议员弗拉基米尔·波莱塔耶夫称,目前军事委员会正在更新有关俄罗斯公民的可用数据,并正在向他们发出通知。

近日克里姆林宫回应了关于普京和拜登举行会晤的可能性。总统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和美国没有提议组织普京和拜登之间的会晤。

目前俄罗斯和美国尚未提出任何提议来组织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乔·拜登之间的双边会晤。塔斯社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两国领导人之间谈判可能性的问题时表达了这一点。

而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认为与普京谈判没有意义。与此同时,拜登准备与莫斯科商讨被监禁的美国人的命运,例如篮球运动员布兰妮·格林纳。

佩斯科夫指出,俄罗斯和美国方面都没有采取任何举措来组织最高级别的双边接触。美国总统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普京总统是一位理性的领导人,但他的举措在乌克兰“失算”了。

根据拜登的说法,俄罗斯总统预估他会在基辅受到热烈欢迎,但很明显他做出了错误的判断。在此之前,克里姆林宫对拜登否认俄罗斯是恐怖主义的支持者的言论做出了积极评价。



新闻来源:俄罗斯留学直通车

据国防部长绍伊古在电视上曾表示过:“在任何情况下”都排除了征召学生的可能性,因健康原因暂时不适合服役的公民、单身父亲和子女众多的父亲、未成年兄弟姐妹的监护人或受托人等也可以不参加征召。

俄政府声明动员并没有一、二阶段一说,是间歇性的过程。所以身处俄罗斯各大高校的留学生们依然不用担心会被强制征兵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