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硕士新生的“酒店沉浸式项目”体验

2022-11-02

关注

在格里昂硕士项目开学前,所有非酒店管理背景的学生需要参加为期四周的“酒店沉浸式项目”(HIP),了解酒店各部门的运营,帮助他们快速入门。


两位国际酒店管理硕士项目的新生Mondisa和Sandra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在这周沉浸式学习的体验和收获。









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泰国的Mondisa Chokkanapitag,我本科毕业于泰国国立政法大学法律专业。

我是来自西班牙的Sandra Rico Peng,我本科毕业于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护理学专业。


为什么选择在硕士阶段来瑞士和格里昂学习?


过去我曾经来过好几次瑞士,瑞士也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国家之一。瑞士在酒店管理方面的特色举世闻名,所以对我来说,瑞士是学习酒店管理的完美选择——在学习之余我还可以继续欣赏这里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


我研究了几所瑞士酒店管理学校后,选择格里昂是因为除了很高的全球知名度,格里昂国际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更吸引我,正好都是我希望学习的,这些课程将帮助我成功转型,为我打下进入酒店行业工作的坚实基础。


我选择瑞士和格里昂的理由其实很简单:瑞士是学习酒店管理最理想的国家,格里昂在业界又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出色的国际校友网络。


为什么在硕士阶段选择转换专业并选择了酒店管理?

我毕业于政法大学,我其实也很享受法学院的学习时光。不过我觉得自己并不会在未来从事法律工作,所以在本科最后一年,我开始探索自己其他可能成为未来事业的兴趣。我参加了迪士尼的实习项目,期间我有机会探索了“泛酒店业”的一小部分,并爱上了这样的工作。这也就是我转型至酒店管理专业的原因和动力。

其实在本科阶段我就希望学习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方向的专业。我喜欢照顾别人的感觉,同时我也喜欢理科和医药,所以我选择了护理学专业。经过数年的工作,我意识到自己依然希望在国际舞台拓展自己的事业,但我又希望继续为别人提供服务和关爱,为他们带去出色的体验——酒店管理似乎就是完美的选择。


HIP课程的体验如何?你最喜欢哪个部分?

通过HIP项目,我有机会接触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从酒店标准预定系统的使用到厨房的准备——都是通过实践学习。现在我更好地理解了酒店运营幕后的工作,也对这个行业的人多了一份敬意。这是一段大开眼界的经历,我非常喜欢!



在HIP项目中,我们不仅学习了宾客体验和客户服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我们也学习了如何在团队中工作——校内餐厅的实践中,我们学习了如何在厨房和吧台掌控时间,如何完美地完成准备和出品环节,如何分辨不同的葡萄酒和各类酒精饮料,以及前厅的所有职责。


HIP项目带给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我有机会探索了酒店行业的基本运营业务,让我更好地理解了这个行业,我相信这对我后面硕士专业的学习很有帮助。而且,通过这个项目,我在开学前就认识了很多出色的同学,我们并不在同一个专业,但我们对酒店业有着同样的兴趣。我们也通过这个课程成为了朋友,这也让这一个月学习更有意义。

HIP项目除了帮助非酒店行业背景的学生更好地理解这个行业,也会让有相关经验和背景的同学刷新认知,并重新审视这些知识和技能——我们的导师都是行业里出色的专业人士。在此期间我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