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院校介绍 | 牛津大学——隶属G5、罗素集团的百年名校

2021-05-26

关注


哈喽~一站通的各位同学们,大家好呀,为了揭露英国知名院校的神秘面纱,让更多同学享受到英法联申的福利,从今天开始,我们的英国院校介绍专辑正式上线啦,本周让我们从牛津大学开始吧!




官网:https://www.ox.ac.uk/
排名:2021年QS全球Top5;THE全英Top2
校址:英国英格兰牛津郡























学校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最早授课时间为1096年,位于英国牛津,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和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的核心成员。牛津大学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7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此外,牛津大学下设有专门的赛德商学院 ( Saïd Business School ) ,赛德商学院成立于1996年作为拥有800年历史牛津大学的官方商学院,赛德商学院虽然年仅“24岁”,在古老的牛津大学中资历尚浅,但它却被《哈佛商业评论》誉为欧洲发展最快的商学院。



牛津大学不仅学术成就闻名于世,而且地理位置优越,该学校坐落于英国牛津市,这是一座令人炫目的英国城市,有着迷人的古建筑和生动的学生社区。同时它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有很多商店、休闲和娱乐设施。城市距离伦敦和伦敦希斯罗机场只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热门专业介绍
























就业数据

就业去向方面,高达51.4%的毕业生在欧洲就业,有17.8%在亚洲就业,有17.3%选择在北美工作。



行业方面,有30.8%的毕业生选择了金融行业,23.8%选择了科技行业,16.8%选择了咨询行业。其中,平均起薪最高的行业为咨询,达到了£81,139。




另外,2019届MBA项目的毕业生就业率为95%(毕业后3个月内),平均起薪为£73,433。




好啦,关于牛津大学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这里啦,大家现在是不是对牛津大学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了呢?如果你也钟情于牛津大学,那么就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