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英国TOP10院校推荐!

2021-09-03

关注


近几年随着数字科技的发展

各行各业对计算机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

也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考虑

攻读计算机专业的高等学位

提升求职竞争力


计算机科学是一门

与计算和信息处理相关的科学学科

基础概念包括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等

具体还可深入学习

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主题

计算机也是英国大学的一大优势学科


去英国读计算机专业

哪些大学最值得推荐?

QS 2021年计算机科学专业最新榜单

给出了很权威的答案!



TOP1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提供三年制本科课程和四年制硕士课程。牛津的课程注重在计算机理论和实践之间建立联系,涵盖了各种各样的软件和硬件技术及其应用。


牛津大学的计算机学院从事的研究领域包括算法、人工智能、计算生物学、编程语言、软件工程等等。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A *,强烈推荐进阶数学

入学考试:MAT(数学入学考试)

推荐专业

  • MSc in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 MSc Software and Systems Security

  • MSc Software Engineering


TOP2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先驱,学校拥有很多尖端研究和专业设施。剑桥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广泛而深入,涵盖了现代计算机科学的所有方面,以及经济学、法律和商业的基础理论。毕业生在技术行业和商业领域都十分受欢迎。


剑桥大学有很多与时俱进的计算机研究项目,包括操作系统体系、局域网通信等。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A-Level数学,部分学院要求A-Level进阶数学

入学考试:CTMUA(剑桥大学数学入学测试)

推荐专业

Mphil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TOP3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的计算机课程获得了IET(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和BCS(英国特许IT学会)的专业认证。获得这一学位能够向雇主表明你达到了行业认可的能力标准。


IC的计算机学院在编程语言、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理论和算法以及视觉计算领域都拥有领先的研究小组,教学课程也是由优秀的研究人员任教。


毕业生可在Microsoft,Amazon,DeepMind,Facebook,Google和Twitter等领先公司工作,许多IC计算机校友还在本校或其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推荐进阶数学

推荐专业

  • MSc Computing

  • MSc Advanced Computing

  • MSc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OP4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计算机科学系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研究人员的摇篮。


作为实验计算机科学研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CL的计算机系认识到计算机系统在商业,工业,政府和科学领域的重要性。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教学,他们创造了可以改变计算机生活的创新技术。


UCL的计算金融学专业(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提供了金融、数学、统计和计算机科学的结合。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

GCSE:C或5年级的英语语言和数学

推荐专业

  •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 MSc 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 MSc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TOP5 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是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全世界享有盛誉,是众多知名学术组织的成员,包括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同一个欧洲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等。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其研究实力位居英国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


作为欧洲最大的信息学研究中心,在爱大信息学院学习计算机专业无疑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爱丁堡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能够为学生提供设计、实施和运用计算系统的专业知识,奠定理论基础,使学生了解运用于各种职业环境中的实用技能。


入学要求

A-Level:AAA–AAB

科目要求:数学A

GCSE:英语为C/4

推荐专业

  •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Data Science

  • MSc Advanced Technology for Financial Computing


TOP6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KCL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将为学生提供对基于计算机的信息系统领域的深入了解,从而为之后从事该领域的职业做好准备。你不仅可以访问该领域的知名学者,还可以访问正在研究和开发尖端技术以促进该行业发展的现有学生。


KCL计算机专业的很多毕业生在通用软件咨询公司、专业软件开发公司和其他机构(金融、电信等行业)的IT部门就职。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高级数学,计算机科学或计算机中的至少一种。

GCSE:6/B年级(或同等学历)的GCSE数学

推荐专业

  • MSc Advanced Computing

  •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 MSc Data Science


TOP7 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大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得到了英国计算机协会(BCS)的认证。每年艺电、IBM和微软等大型跨国公司都积极地将曼大计算机毕业生作为招聘目标。


曼大计算机学院的核心课程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为期一年,分为授课型和研究型两大方向,教授计算机领域的高级知识,并提供高级技能培训。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

GCSE:5门GCSE科目成绩为A/7或者B/6

推荐专业

  •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 MSc Software Engineering

  • MSc Computer Security


TOP8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全球百强名校,计算机院系是著名的艾伦图灵数据科学研究所的创始合作伙伴之一。该研究所是英国国家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研究院。


同时,华威计算机学院与业界领先的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开展了相关研究,让学生接触到科学、技术、金融和政府方面的专业人士。合作伙伴包括BBC、哈佛医学院、法医科学服务、IBM、英特尔、微软、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劳斯莱斯等。


华威大学的计算机课程能够拓展学生在多种计算机应用领域所需的工作技能,包括生物信息学、自适应系统、多媒体和高性能计算。


除了必修课程外,学生也可以根据爱好选择选修课程,在学习中提升就业能力,或为进一步研究做好准备。


入学要求

A-Level要求:A*A*A

科目要求:数学A

推荐专业

  •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Data Analytics


TOP9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是G5大学之一,社会科学领域的强校。LSE没有设立单独的计算机学院,其计算机信息类专业课程设置在了研究生阶段。


LSE计算机科学课程为学生提供扎实的知识背景,而不仅仅是提供专业培训,以使学生毕业生可以从事广泛的职业。


比如BSc Data Science开设在统计学院旗下,为学生提供有关统计学、计算机技术和统计分析的基础知识,学生还可以选择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布式计算、金融统计等选修课。


LSE教学注重将传统讲座与计算机实验室课程相结合,让学生使用编程工具完成数据方面的动手练习。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

推荐专业

  • MSc Data Science

  • 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 MSc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Digital Innovation


TOP10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由英国计算机协会和工程与技术协会认证,为学生提供成为一名计算机专家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学生将学习如何在进行软件和系统开发,了解该领域最前沿的知识。


兰卡的计算机硕士课程旨在满足现代工业和研究环境需求,增进学生对当代计算机知识的了解。


入学要求

A-Level:AAB

科目要求:计算机科学或数学需达到A

GCSE:数学B级或6年级,英语C级或4年级

推荐专业

  • MSc Computing

  • MSc Advanced Computing

  • MSc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